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25841|回复: 24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2011)RC 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7 1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s://connect.microsoft.com/windowsembedded/Downloads?wa=wsignin1.0
Live ID 登陆后才可以下载,别忘了加入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小组。

图是制作后的成品,使用申请的CDKEY 是180天过期,可以重置5次(6*180天)。急剧极具收藏价值!

完成度已经非常接近正式版(我怀疑这版就是正式版,没改名成W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

透露个内部机密,微软的Embedded产品线将全部采用7进行命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my 于 2010-2-17 19:21 编辑 ]
test-2010-02-17-19-06-03.png
发表于 2010-2-17 2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个问题:
我把ctp2的ewf放到windows7的时候没问题,把rc的ewf放到windows7的时候,倒入注册表后运行ewfcfg -install之后就报错,安装不了
无标题.jpg
方框里是使用rc的ewfcfg报错,替换成ctp2的ewfcfg就能正常安装

[ 本帖最后由 yueyezhan 于 2010-2-17 22: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1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还是用ctp2的ewfcfg吧,只要能把它安装到正常的系统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1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微软都没给出ramdisk启动win7的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1 1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统我想封装一下换别的机器用不知道什么方式最好。比较喜欢xp那种每次全自动封装的。
目前黑皮的封装工具害得我启动就是盗版 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0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jianabc 于 2010-2-20 19:53 发表
最终微软都没给出ramdisk启动win7的方案。


只是暂时文档没出来。不过和XPE来讲有很大的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ntasy 于 2010-2-21 13:58 发表
这个系统我想封装一下换别的机器用不知道什么方式最好。比较喜欢xp那种每次全自动封装的。
目前黑皮的封装工具害得我启动就是盗版 囧了


O(∩_∩)O哈哈~ 我把鬼鬼忽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4: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在移动硬盘上,为啥桌面只有cmd?运行explorer,才能打开资源管理器。一切努力改变都无济于事,最终找到问题的根源……
这样的桌面真简单.jpg
安装版本(Standard_7_RC_32bit_Bootable_IBW).jpg
解决后的桌面.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4: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my 于 2010-2-22 09:44 发表


只是暂时文档没出来。不过和XPE来讲有很大的区别。

貌似连制作光盘eltorito启动的文档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7: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将Standard_7_RC_32bit_Bootable_IBW.iso量产后打开只见一个UDF的文档。量产后的U盘光驱引导,执行安装不能识别自身的安装源,必须另拷一份到磁盘才能进行下去。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zhmxl 于 2010-2-22 17:07 发表
将Standard_7_RC_32bit_Bootable_IBW.iso量产后打开只见一个UDF的文档。量产后的U盘光驱引导,执行安装不能识别自身的安装源,必须另拷一份到磁盘才能进行下去。

你系统里面udf驱动有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zhmxl 于 2010-2-22 17:07 发表
将Standard_7_RC_32bit_Bootable_IBW.iso量产后打开只见一个UDF的文档。量产后的U盘光驱引导,执行安装不能识别自身的安装源,必须另拷一份到磁盘才能进行下去。

并不是所有的 u盘都支持量产成dv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本版区:
Ut165也能玩转MXP:http://bbs.wuyou.net/forum.php?m ... 130&extra=page%

量产【装机王】《中关村GhostXP&Win7旗舰纯净自选典藏版2010》DVD,从未出现识别问题,比物理光驱还快!

量产后的“Standard_7_RC_32bit_Bootable_IBW.iso”DVD在XP或PE下能完全读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1: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桌面只有cmd?是因为空盘预装了一个改良过的【超级急救盘_硬盘版】。Standard_7,不完全支持升级安装,哪怕是DOS工具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14: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dard_7_RC_32bi
Standard_7_RC_64bit
Standard_7_RC_Toolkit.

以上最新的三个版本尽入囊中,几天折腾运行还蛮顺利。移动硬盘的安装,在Feature Packages中选择Bootable Windows USB Stack,不要选择排斥的Standard Windows USB Stack,即可出现USB上磁盘。

微软对开发中的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时间限制还是很优惠的,相对功能不少,还可自行裁剪,并有其它版本没有的Embedded Enabling Features功能特征。

U盘目前不建议安装,移动硬盘无所谓。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5 0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版不是已经出了么?32位,64位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2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辟蹊径..............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9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新闻说正式版马上要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0 2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版主早日开发出和XPE一样装硬盘里可以到处跑的WIN7E,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1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oem是不能激活这个系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1 14: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搞个u盘版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6 06: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机子装这个会不会很适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6 15: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kwg ,kkkw,cio.w;p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5: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re

看不懂,玉米面密密麻麻密密麻麻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5 0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懂你們再說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2-25 22:0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