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teasiu

[原创] 通用一键U盘PE安装器脚本源码及教程--开源大礼(已发布至3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0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啊,真是高深,只有慢慢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1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水平不够,慢慢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5 23: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不懂,但非常钦佩神雕的气度,支持!
希望有时间能学习一下你的作品,学习一下编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高手,小弟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子,楼主写的太精彩呀。感谢楼主的无私提供分享辛苦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0 23: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偶已经落后了五百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0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地奉献精神。终于编译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支持神雕大大。。。期待更多精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1 16: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顶的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16: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2010teasiu 的帖子

非常感谢楼主的好意!谢谢楼主的无私精神!我搞定了U盘安装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2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dawpf 于 2011-4-24 14:51 发表
提下建议:1、界面稍难看了些。可以自定义吗?
2、不能选择移动硬盘。这个可以改变吗?
3、在U盘有隐藏分区的情况下,能否不格式化U盘而更新隐藏分区的内容?

我也关注这三个问题,请问有没有办法解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2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可选)fat32格式化此U盘是什么意思啊。

是在做u盘启动之前点击这,然后创建,还是本来就有UD分区,可以启动,点击这个可以归还U盘空间,取消UD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貌似做大的fba会很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9: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虽然我看不懂,还是要感谢楼主的无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牛了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4 2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下载学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5 1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教程,感谢楼主的无私提供分这么精彩的文章,辛苦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7 1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不收藏对不起自己!谢谢楼主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3: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一直在找可以自定义iso,将U盘启动区隐藏的工具,今天才发现。以后要常关注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是个菜鸟 不过对楼主的分享精神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05: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必须顶。。。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别那里得到源码自己也成功了 谢谢原创 楼主辛苦了

[ 本帖最后由 zcw-001 于 2011-8-21 12:2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1 14: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2010teasiu 的帖子

这类还没学过,用这例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5: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通用 绝对 精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7: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菜鸟,,进来膜拜下,慢慢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精神可敬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6: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了,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2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一个,慢慢学习。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2-25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