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讯极天度

无盘入门从这里开始★让人人都了解无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 13: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0 2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实在是辛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8: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盘技术,网吧专用,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06: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很详细 适合我这种小鸟, 图不见了, 可否补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详细了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0: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详细了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1: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以后慢慢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2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好像有点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02: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受教了,但是我要指出两点错误
1以太网百兆传输时   网线是用的1236号线,不是随机
2硬盘的读写磁头怎么被你说成什么激光什么器了  求解

另外我好像在天空论坛也见过你 貌似你是什么公司的能介绍下吗?  我手机上的不知道我的问题楼上有人问了没有太困了,先回复我明天再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06: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 常 详 细
感 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6: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非常感谢楼主好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3: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挂了,变得太长了,看得有些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11讯极天度 于 2011-6-25 20:45 发表
内容索引:
第一篇;什么是无盘?+ n9 h1 J  y% n9 ?! q
解释无盘$ w7 d6 P/ L* z
第二篇;无盘的构造包括那些?- r1 O8 j, v5 S7 o( C( q) J1 z
1;读盘;什么是读盘?
2;写盘;什么是写盘?" n& ?$ T$  ...

牛B的楼主,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5: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半就来顶顶,楼主辛苦了。太详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5 2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拿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3 2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5 10: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详细,楼主肯定是个高手,想跟你学习学习,我的qq 823548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7: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9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很详细 适合我这种小菜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15: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的很不错,就是看不见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22: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看不懂,但慢慢会看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09: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学的!很深奥,虽说是好文章,对初学着来说还是很复杂,服务器双什么系统按什么必须的软件和设置,没有实例说明!比如我有5台电脑,我应该具备实际操作的要求吧?现在缺的是怎么下手搞服务器了,首先的目的不是要速度快,要的是正常工作和稳定运行,速度是在以后熟悉各软件的应用和设置后再改进的?!

这篇文章写的很详细,花了不少功夫!非常值得懂无盘的人研究参考!入门的应该不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8: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未接触过无盘,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0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谢谢楼主老大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8: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解。
满详细的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拜读过了 ,学习,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0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个人使用的无盘技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2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内存缓存;本地硬盘缓存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3-3 03:5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