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2011dyzyb

[分享] 【重新上传】深山雅苑Acronis专用PE UD 版+光盘版【ADDS、ADDH、ABR、ATIH最新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6 0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0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2011dyzyb 的帖子

最新的下载试试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2: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载试试。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3: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呵呵,谢谢LZ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3: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好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5: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2011dyzyb 的帖子

必须收藏,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6: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很强悍哦。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6: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6: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好东东,要顶的,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6: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等你很久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7: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LZ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7: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看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21: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楼主大哥!第七个菜单的安装原版系统是怎样使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2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2011dyzyb 的帖子

学习 谢谢  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09: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尽然看到合盘,收下备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2: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2011dyzyb 的帖子

多谢楼主,下载保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5: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喔有更新版耶這一定要支持的啦
感謝提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pe啊,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7 2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极度凶残 于 2012-7-16 21:58 发表
请教一下楼主大哥!第七个菜单的安装原版系统是怎样使用的?

启动菜单中的安装Win7经过我的测试,有时成功有时不成功,建议事先将原版ISO解压到C盘之外的根目录,进PE,然后用附带的几种安装器安装,可保100%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5: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11dyzyb 于 2012-7-14 17:56 发表
   在光盘版PE中,Backup Recovery 11.0.17438 中文版需要点击2—3次才能正常启动,其他Acronis软件没有这种现象..

看到acronis又出了新版本11.0.17438。于是也用make-pe3脚本做了一个pe,我使用addh 11.0.216英文版和abr 11.0.17438中文版,因为addh不经常使用,所以懒得升级了,好像两个软件没有冲突问题,楼主说的有时候abr启动需要两三次才能成功,我以前在老版本abr11中也遇到过,而且是越好的机器出现的概率越大,后来发现,启动abr应用程序其实质是先启动agent  arsm mms服务后再运行TrueImage.exe,如果在启动三个服务后,接着延迟大约6秒钟,再运行TrueImage.exe,就再也没有这种现象了,用AutoHotkey写了个批处理,很容易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6: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Acronis"学学习习学习!!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1: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8 22: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 yfwang0798 的帖子

能不能把批处理发上来让我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3: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就是U盘版,光盘版基本上不用了,携带不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2011dyzyb 的帖子

因为我自己制作的pe是全内置的,相关服务已经添加,也不需要添加注册表之类,批处理类似于一个快捷键,由于我的pe网卡也内置,所以可以用ping命令来延时,最初我写了个bat文件测试,代码如下:
@echo off
net start agent
net start arsm
net start mms        
rem wait for seconds
ping 127.0.0.1 -n 6 >nul
start "" "%ProgramFiles%\Acronis\BackupAndRecovery\TrueImage.exe"
后来,又用autohotkey改写了上述批处理,使用sleep 语句来替换ping命令,精确延时,效果差不多。

[ 本帖最后由 yfwang0798 于 2012-7-19 07: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8: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工具盘,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08: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了,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輯的版本,該有的也都有了,真的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7: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提供直接引导进入PE的ISO,且仅保留PE用到的文件,方便做合盘

[ 本帖最后由 2010feifeiyu 于 2012-7-19 17: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3-9 00:3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