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ccsu1224thf

[原创] 时运电脑USB维护系统元旦贺岁版(首个支持USB-HDD+ V2及USB-ZIP+ V2的第三方安装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08: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刚刚想换个辛苦了,论坛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1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必须先顶自己必须先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csu1224thf 的帖子

再次支持,愿U+V2深度隐藏模式早日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6: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作品不错,支持!不过太多的个人色彩,希望能做个比较纯净的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沐风轻扬 的帖子

纯净的PE?维护工具应该还是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版测试结果:
不知是我的U盘有问题,还是其它的,请楼主看看
这个图出现 花班 进不去,不管是8  还是03
11.jpg
连DOS工具箱都不行,
上版的可以进入,没问题
因没有在虚拟机,不会截图,手机又没有照片功能
望楼主分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0 15: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7 2012豪杰 的帖子

自己不顶,天理何在自己不顶,天理何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5: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啦!支持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下载试用!感觉加了新功能后PE兼容更强了!支持楼主……支持U+V2,希望这个功能会一直延续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7: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找这个东西,下载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早日开发出多模式PE写入工具!

既兼容FBA又可以使用GHO文件写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3: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7 2012豪杰 的帖子

换个U盘试试看,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08: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PE挺好用,再次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1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支持楼主  楼主辛苦 支持楼主  楼主辛苦,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2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csu1224thf 的帖子

自己顶顶,让更多新手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08: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A、B版的区别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08: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2012hzy6420 的帖子

A版FBA(常见的UD模式),B版为U+模式,现新增U+V2版功能,对新老机器兼容更强!

下次更新将会在主面板增加“隐藏分区挂工具按钮”更方便对隐藏分区进行进一步修改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2012qq185339882 的帖子

谢谢糊涂帮忙回复,万分感谢,解决了我时间不足没空回复的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19: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无私奉献好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自己顶一下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安装呀,下载后,无法安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4: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求田问舍下 的帖子

解压出来后双击就好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自己顶一个自己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5: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自己顶一下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6: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自己顶一下自己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7: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楼主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8: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ccsu1224thf 的帖子

谢谢分享,好东东收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8: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时运电脑USB维护系统(首个支持USB-HDD+ V2及USB-ZIP+ V2的第三方安装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1-26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