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178772|回复: 1031

[发布] 【14年3月3日更新】Dos+0PE+W8PE+W8x64PE+Linux合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8 18: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阿弥陀佛 于 2014-3-3 17:09 编辑

最近更新:2014年3月3日   

一楼PE介绍,截图,下载地址

二楼更新详情。


       制作这个合盘,是为了尽量适应各种情况,老机器用0PE,新一点机器推荐用Win8PE全能精简版,装64位系统用Win8x64PE,只能EFI启动的机器也用Win8x64PE,少数32位efi启动的机器可以用32位的Win8PE。Slitaz Linux集成常用维护软件和wifi密码PJ软件。
        
5秒之内按F8,进入VBE模式(更稳定功能更强),其他按键进入默认的GFX模式(界面美观)    

F8选择vbe模式

F8选择vbe模式


gfx模式

gfx模式


vbe模式菜单

vbe模式菜单


=====================================================================================

下载地址      完整下载: http://pan.baidu.com/s/1jGKBjbo

文件: 万能启动工具盘.ISO
大小: 729808896 字节
修改时间: 2014年3月3日, 15:00:00
MD5: E97F8E70AFACFDB930A18CAFA34EADF8
SHA1: EBDF1206CA4FA0447CA85EFDA3B54A5DBB2DE749
CRC32: 7675A670


点评

hhy
本来点加评分+1的,鼠标点错了成-1  发表于 2014-10-16 03:25
新的联想机器 99%都会开机自动引导到linux 要么无法引导 启动速度也不如第一版。。  发表于 2014-6-13 09:04
UEFI版的 进系统前黑屏时间比BIOS版长 进系统后分辨率低分辨率调不了 两台机测试都这样 神马回事?  发表于 2014-4-28 19:38
默认好像自动登录的,可以看看启动命令里面有autologin 如果不行,试试账户密码都是root  发表于 2014-4-6 14:47
Slitaz Linux需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请问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谢谢。  发表于 2014-3-16 14:58

评分

参与人数 69无忧币 +304 收起 理由
wuxin9712 + 5
1046329594 -1
2011摩羯男孩 + 5 很给力!
qq744044205 + 5 佛大您好 您的pe还在更新吗 现在我就用的这.
Sakura_Ying -1
易广白 + 5 很给力!
a604556700 + 5 很给力!
zhczf + 5 很给力!
潇湘晨光 + 5 很给力!
2012ss06009180 + 1 赞一个!
CWJ + 5 赞一个!
斐扉 + 5 赞一个!
2010sujian + 5 很给力!
hhy -1 赞一个!
lindi5569 + 2 之前用大白菜UEFI做的U盘,在UEFI WIN8.1一.
2012imwu + 5 很给力!
阳江农夫 + 5 赞一个!
2011wuyoufa + 5 很给力!
寒风无意 + 4 很给力!
kala11234 + 5 赞一个!
fujx + 5 很给力!
chinagb + 5 0PE在U+V2隐藏无法加载软件工具
ct_jscn + 1
M + 5 很给力!
2012zhd + 5 赞一个!
yazhiliu + 5 很给力!
kouwei4736086 + 5 赞一个!
2010auID + 5 很给力! 试用了几天 很完美...
2011xj + 5 很给力!一直用你的PE,感谢分享!
2010悟雨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8: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弥陀佛 于 2014-3-3 15:52 编辑


2014年3月3日
1.更新0PE为13-09-08稳定版
2.解决win8pex64加载进度中文乱码(改为英文)
3.
win8pex64内置64为软件,32位软件共享win8pex86内置的,减小体积和加载时间。(一般可以正常挂载win8pe.wim,万一u盘无法识别也还有常用64位维护软件可用)
4.添加大量磁盘控制器驱动(默认加载)和网卡驱动(默认不加载,启动后在桌面生成“备用网卡驱动”快捷方式)。
5.删除或替换或压缩一些文件,进一步减小体积。
6.部分软件更新替换。(如CGI在有些情况下不能运行,无错误提示,原因不明,替换为Onekey)
2014年2月28日】  

1.首先是解决大家反馈的大部分问题(大家关注的问题如有遗漏请反馈)
2.03PE问题比较多,替换03PE为强大的0PE(修改版)
3.增加VBE模式,5秒之内按F8转换
4.替换Puppy Linux为Slitaz Linux,更小巧,启动更快,更适合维护使用
5.软件内置,万一U盘不识别的时候就不会变成光棍PE,但ISO体积比共享外置程序大40M,如需改成共享外置可以参考前一版本自行修改(0PE使用32位win8pe内置的软件)
6.大量常用软件更新
7.其他细节

4月1日】  

1.增加32位EFI启动支持。已同时支持BIOS+32位EFI+64位EFI.(感谢hhh333的技术)
2.修改启动菜单,添加find --set-root,以增加启动成功率。(
zds1210提醒)
3.软件按32位和64位打包。公用tools.wim,32位tools32.wim,64位tools64.wim。这样做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内存浪费。
4.WIN8PE不使用PrimoRamdisk创建Y盘,退回使用VHD。这样可以解决转为内置后关机出现蓝屏错误。缺点是无动态管理内存开销较大,并且无法利用系统未识别的内存。(这个问题我有点纠结,关机蓝屏问题似乎没什么关系,有点得不偿失啊)
5.增加大量的维护软件。更新部分已有的软件为最新版。
6.更换菜单背景。PE桌面背景。
7.其他细节。


3月20日晚上】
1.修正启动菜单解决从本地硬盘启动可能失败
2.解决在部分机器上无法识别量产区导致外置程序加载失败的bug(感谢2011zzaixaoyao 兄弟的反馈与多次测试)
3.改用victor888 版主的批处理来整理盘符。
4.压缩了一个文件,减小合盘体积。


【3月20日更新】
1.解决EFI启动时候要按键盘才能进入PE,现在efi启动时直入PE。
2.增加几个不错的软件,ATIH备份恢复,EasyRecovery数据恢复,SkyIAR,软碟通UltraISO。
3.解决03PE运行HdTunePro需要注册的问题。
4.解决03PE不能运行ATIH备份恢复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2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12okn 于 2013-3-18 21:22 发表
老大: 再传个
多(维护)功能的 支持网络版的 支持32位程序的 能UEFI启动的Win8x64PE 上来啊?

额,我之前不是发了一个帖子吗?你去下载那个兼容32位的版本,用新版软碟通打开,把BOOT.WIM拖到桌面,再打开本帖这个合盘,把BOOT.WIM拖到source目录替换,保存。OK!
不过那个兼容32位程序的版本我没上传新版。感觉体积太大,不是很好用。我再考虑是不是继续更新。另外两个版本的更新已经在本帖的合盘里了。

[ 本帖最后由 阿弥陀佛 于 2013-3-18 21: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4: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你这个OPERA是怎么改主页的。。。

点评

先改完主页,保存设置以后,把opera整个文件夹替换掉试试。配置文件也有可能放在\Users\Default\AppData\Roaming\Opera\,具体你试试,我也不太记得  发表于 2014-7-4 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22: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怎么用啊     直接放 U 盘  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5: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认真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8: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行diy菜单项,怎样才能显示自备的中文名称的文件,中文会乱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8: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运行diy菜单项,怎样才能显示中文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佛大,efi/boot/konboot32.efi等文件如何用啊,用虚拟机测试直接启动了PE了,没法启动konboot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16: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盘里面的X64位PE可以用4月4日更新版替换吗?只需要替换内核就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9: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用了,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8: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基本能应对各种情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8: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载来看看,再来量产。

点评

谢谢楼主的更新,正好碰上WI8有一点小问题,下来试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3-2 1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正在下,刚刚下的那个说file not find /ezboot 是“全打包统一PE合盘20130222稳定版”这个版本,用的是u+ v2 高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样的组合,楼主辛苦了,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9: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nxmm 于 2013-3-18 18:59 发表
谢谢楼主正在下,刚刚下的那个说file not find /ezboot 是“全打包统一PE合盘20130222稳定版”这个版本,用的是u+ v2 高隐

放心吧。我都是有测试过的再放出下载。除了UEFI是在虚拟机测试(因手头没有支持UEFI的机器),其他的都是真机测试通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9: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需要这样的版本,楼主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UEFI启动在虚拟机里测试的,那还是让人不放心哦。有条件实机测试过了的朋友吗?说一声啊!先谢谢了。

点评

请放心使用;我从来不虚拟机测试,全是实体机测试,阿弥陀佛PE,我是必需测试的。UEFI启动一切正常。我主板是z77; CPU是I5 启动速度快且稳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26 1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阿弥陀佛</i> 于 2013-3-18 19:37 发表 <a href="http://bbs.wuyou.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25114&ptid=29816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wuyou.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br />
放心吧。我都是有测试过的再放出下载。除了UEFI是在虚拟机测试(因手头没有支持UEFI的机器),其他的都是真机测试通过的。
<br />


刚刚测试了一下,基本功能全部OK,但有点小问题,就是PE2003的那个hd tune pro磁盘工具要注册,WIN8的可以正常使用,

浏览器,可不可以换成google的chrom版本?个人感觉比欧鹏的好用些
再有就是win8系统第一次拨号后,不能断,断了就再连不上了,linux系统的全是english,设置很烦锁,还没研究成功


启动蛮快的,本机是e5300+2G

点评

我也发现03PE里的问题;磁盘工具是需要注册或换个磁盘工具。不然看到压缩文件就像是不可执行文件似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8 0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还无条件实机测试,不过上个版本就是单独的uefi w8 64量产在戴尔本上测试,uefi不能启动,u+uefi启动没有问题。

[ 本帖最后由 2012zhd 于 2013-3-18 20: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2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nxmm 于 2013-3-18 19:58 发表



刚刚测试了一下,基本功能全部OK,但有点小问题,就是PE2003的那个hd tune pro磁盘工具要注册,WIN8的可以正常使用,

浏览器,可不可以换成google的chrom版本?个人感觉比欧鹏的好用些
再有就是win8系 ...

多谢,测试的很充分。hd tune pro忘了要注册了,因为我win8pe已经把注册信息写入注册表了。至于你说的其他问题我倒是没出现。现在就看真机测试uefi能否启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0: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改造成自己用的,呵呵,谢谢大侠!

看了,也是GRLDR引导启动菜单的合盘,这个也能支持UEFI启动吗?

03pe好像就不支持hd tune pro 运行。

[ 本帖最后由 无垠 于 2013-3-18 20:3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无垠 的帖子

是啊,正怀疑呢,可惜那台戴尔本被拿走了。希望能看到您改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uefiw8 64好像支持在磁盘管理右键加载虚拟磁盘,这次怎么取消了呢,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2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垠 于 2013-3-18 20:21 发表
下来改造成自己用的,呵呵,谢谢大侠!

看了,也是GRLDR引导启动菜单的合盘,这个也能支持UEFI启动吗?

03pe好像就不支持hd tune pro 运行。


aa.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s+W03PE+W8PE+W8x64PE+Linux合盘,可量产、U+V2高端隐藏、UEFI启动!

楼主辛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希望有一个更多功能的Win8x64PE,可以替换source目录的BOOT.WIM文件为我之前发布的网络版,支持32位程序那个"
如果替换上了老大上述支持32位程序的Win8x64PE  是否仍能UEFI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需要这样的版本,楼主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130 于 2013-3-18 21:12 发表
"如果你希望有一个更多功能的Win8x64PE,可以替换source目录的BOOT.WIM文件为我之前发布的网络版,支持32位程序那个"
如果替换上了老大上述支持32位程序的Win8x64PE  是否仍能UEFI启动?????????

当然能了。如果改造一下,让它支持tools。wim中的工具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uefi启动,是不是这样也行:找个u盘或者移动硬盘,把启动文件及pe wim文件扔进去,选择从uefi启动就ok了吧?

其实,也就是不用关心mbr了,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 再传个
多(维护)功能的 支持网络版的 支持32位程序的 能UEFI启动的Win8x64PE 上来啊?

[ 本帖最后由 2012okn 于 2013-3-18 21: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垠 于 2013-3-18 21:16 发表

当然能了。如果改造一下,让它支持tools。wim中的工具就更好了。

老大弄个(让它支持tools)

多(维护)功能的 支持网络版的 支持32位程序的 能UEFI启动的Win8x64PE

替换到这个合盘中

[ 本帖最后由 2012okn 于 2013-3-18 21: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版的多功能的 支持网络版的 支持32位程序的Win8x64PE  也是能UEFI启动的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EFI启动用grub不行的,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21: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毛樱木 于 2013-3-18 21:37 发表
EFI启动用grub不行的,LZ。。。

你搞错了吧?我可没说EFI启动用grub。BIOS启动的时候主引导是grldr,EFI启动的时候则是bootmgr.efi。。虚拟机测试通过我会乱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弥陀佛 于 2013-3-18 21:30 发表

额,我之前不是发了一个帖子吗?你去下载那个兼容32位的版本,用新版软碟通打开,把BOOT.WIM拖到桌面,再打开本帖这个合盘,把BOOT.WIM拖到source目录替换,保存。OK!
不过那个兼容32位程序的版本我没上传新版。感觉体积太大,不是很好用。我再考虑是不是继续更新。 ...


强烈地愤怒地严重地支持 继续更新 !

老大辛苦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2012okn 于 2013-3-18 21:4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新技术,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09: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顺带致谢技术达人们无偿劳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0-27 00:0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