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一次装机 终生领工资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卡瑞飞系统和装机二合一超级U盘
广告位出租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音乐与电脑

[求助] 求助!遇到了still waiting for root device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8: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q8155128 发表于 2017-9-26 18:03
你自己看的到啊.....

发的图片自己都看不到,别人更加看不到呢......

哦……昨天还能看得到啊 你看楼下 我又发了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8: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居然不行了 我还是重新上传吧
求帮助啊 谢谢
macos问题.jpg
macos问题2.jpg

点评

你这个居然是苹果的电脑...... 不是很懂..... 1 图片根本看不清楚........ 2 俺是个文盲,建议你咨询 不点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6 18:52
俺建议你直接修改主题帖把图片重新上传比较好..... 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6 18: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8: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把那块起死回生的80g机械硬盘卸下来再试试。

点评

现在卸下来了 你认为引导选择带uefi的还是不带uefi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7 10: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与电脑 发表于 2017-9-26 18:12
一楼居然不行了 我还是重新上传吧
求帮助啊 谢谢

俺建议你直接修改主题帖把图片重新上传比较好.....

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与电脑 发表于 2017-9-26 18:12
一楼居然不行了 我还是重新上传吧
求帮助啊 谢谢

你这个居然是苹果的电脑......

不是很懂.....

1 图片根本看不清楚........

2 俺是个文盲,建议你咨询 不点大神.......

                

点评

你对macos不了解么?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7 10: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10: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了都要帅 发表于 2017-9-26 18:39
那把那块起死回生的80g机械硬盘卸下来再试试。

现在卸下来了 你认为引导选择带uefi的还是不带uefi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1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q8155128 发表于 2017-9-26 18:52
你这个居然是苹果的电脑......

不是很懂.....

你对macos不了解么?好吧

点评

苹果的东西俺从来没碰过...... 俺就碰过别人的小苹果嘛...... 别人的苹果俺不敢乱来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7 1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与电脑 发表于 2017-9-27 10:41
你对macos不了解么?好吧

苹果的东西俺从来没碰过......

俺就碰过别人的小苹果嘛......

别人的苹果俺不敢乱来啊......






点评

小苹果是什么?我这要弄的是黑苹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7 11: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11: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q8155128 发表于 2017-9-27 11:17
苹果的东西俺从来没碰过......

俺就碰过别人的小苹果嘛......

小苹果是什么?我这要弄的是黑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7 12: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一下啊 图在十二楼(第二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本站|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19-5-20 01:2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