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一次装机 终生领工资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大连甘井子辛寨子由家工业园标准厂房出租广告位出租 QQ:184822951
查看: 412|回复: 11

[分享] 有内涵自己看,看了之后安插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2 2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t911 于 2017-10-12 21:59 编辑

  1. https://pcbrowser.dd.qq.com/pcbrowserbig/qbextension/update/20170217/lfamimmlickbeelcmighegbkiipijmog.crx
复制代码

楼主保证不坑爹~~
之后这里就美http://vip.youku.com/且爽
发表于 2017-10-12 2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优酷的好像不行了

点评

可以的,俺天天看。  发表于 2017-10-12 21:11
发表于 2017-10-12 2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浏览器的问题,我换个浏览器试试
发表于 2017-10-12 2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可以,优酷有效,感谢啦
发表于 2017-10-13 1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怎么玩,chrome安不上

点评

刚查了一下,说是新版的chrome已经移除了插件管理,所以安装不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13 12:47
设置 插件中 拖动上面的文件安装(有的版本确实得这样)  发表于 2017-10-13 10:53
设置 插件中 拖动上面的文件安装(有的版本确实得这样)  发表于 2017-10-13 10:53
发表于 2017-10-13 1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fuyechun 发表于 2017-10-13 10:23
这个怎么玩,chrome安不上

刚查了一下,说是新版的chrome已经移除了插件管理,所以安装不上
发表于 2017-10-13 16: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吼哇 刚才用opera看了一会视频
发表于 2017-10-14 1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用后回来顶一下
发表于 2017-10-14 1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的Firefox装不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17-12-14 08:2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