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hs6688

[发布] Windows 10_企业版 G_1803_ x64 深度精简版【895M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7 1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15: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1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浏览你的作品时总想看能否找到有保留BItLocker的字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4 1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在老机上安装了,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4 2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师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9 14: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jsguhgonfjkweiofje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0 0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泪流满面!原来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3 0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就是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3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试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6: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7: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3: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简后的控制面板,可大致了解精简掉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6: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简 的彻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6: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6: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啥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9 0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0 18: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留打印传真扫描等,精简见菜单,  系统安装完成占用空间约4.25GB。低配机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3: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5: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试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1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gfdg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20: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卡要提前做好备份。因为没有网卡驱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31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 02: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ok,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 1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 14: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 17: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试过平板能安装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15: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了, 感觉挺好,  大神, 有没有保留bitlocker的版本呢,   因为有加密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4 17: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系统有带触摸屏的版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5 0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系统确实要支持一下的,下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7 0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饭锅电饭锅电饭锅电饭锅电饭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1-1 09:3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