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xyzy1008

[发布] 1.4G WIM超顺滑Windows8.1工业企业版飓风来袭(重大更新至V3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3 17: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部有啥特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试 感谢制作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文件下载后将文件后缀 .txt 删除后无什么无法解压,请求支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企业版还是第一次见,不过为什么不能升级呢?个人觉得有些安全补丁还是打一下比较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后缀是要改成.win?还是.esd?

点评

7z提取V6数据错误,不能完整提取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29 16:44
只是删除 .txt,我是用7-zip格式压缩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3 18: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就是要这种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好人。楼主辛苦了。

能注明OS内部版本号和母版来源的话就最好了。  如:

********************************************************************************************************************************
*  [2018-10-13]Win10_x64_17763.55企业G版                                                                                                                                                              *
*  本系统以cn_windows_10_business_edition_version_1809_updated_sept_2018_x64_dvd_fc5542c0.iso为母版制作而成。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8.1还是比10值得信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不想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继续隐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3 18: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聊无知己 发表于 2018-10-13 17:55
文件后缀是要改成.win?还是.esd?

只是删除  .txt,我是用7-zip格式压缩的

点评

那应该是改成.7z后缀才对,就会变回压缩包;而不是直接删除.txt,直接删除就成无后缀文件了,那东西能解压就怪了。。。。。。。。。。你没看清楚你发的文件全名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3 18: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xyzy1008 发表于 2018-10-13 18:41
只是删除  .txt,我是用7-zip格式压缩的

那应该是改成.7z后缀才对,就会变回压缩包;而不是直接删除.txt,直接删除就成无后缀文件了,那东西能解压就怪了。。。。。。。。。。你没看清楚你发的文件全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fenx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8: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9: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9: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1.4G WIM超顺滑Windows8.1工业企业版   更新备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9: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备用,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9: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9: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9: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东东,收藏!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4-19 23:0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