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一次装机 终生领工资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IDC大全★服务器租赁、托管★优惠促销★
可防勒索的强大数据备份恢复软件卡瑞飞系统和装机二合一超级U盘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2271|回复: 73

【1月11日更新】Win10_X86X64二合一17763.253LTSC1809纯净便捷版V201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9 15: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尽善尽美 于 2019-1-11 11:27 编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Win10_X86X64二合一17763.253LTSC1809纯净便捷版V2019
CRC32: 2462953B
MD5: 92383745BD1CF34CE70DCBAE78704C2A
SHA-1: 6EE3336B32D105898712646604CE3F800651C889
大小:2.98G


2019年1月11日主要更新:
相对195版:
更新补丁升级到17763.253最新版
修正上版触摸键盘点击无反应的问题
修正磁盘工具点击优化无反应的问题
桌面W10右键菜单添加视频设备,方便带有摄像头的台式机和笔记本调用
桌面W10右键菜单添加PotPlayer播放器增强版调用,比WMP好用不止一点点
驱动工具替换为离线万能网卡版(网卡版这个备用,W10下自带网卡很全面)和 驱动精灵去广告版(联网后可直接更新缺失的驱动,很方便
12月21日主要更新:
相对194版:
更新补丁升级到17763.195最新版
修正点击UWF启动和关闭后自动重启的问题(现点击后可设置虚拟内存再手动重启)
修正快速截图与QQ热键冲突的问题(快速截图已设为:CTRL+ALT+S)
对系统作了必要优化和清理升级遗留的系统垃圾文件

=================================================
采用Windows 10 Enterprise 1809 LTSC2019 X86X64官方简体中文企业安装版制作
本系统已作完美设置和必要优化,兼容性稳定性更好!
精简wd 小娜 WMP 各种语言,家庭组,输入法保留拼音五笔 精简部份小工具
保留“简繁英(US)日韩”五种语言组件,页面文件指定到D盘,并固定大小4096MB
桌面显示六个图标,ADMIN用户文档 此电脑、网络、回收站、IE浏览器 宽带连接。

系统已对UWF进行设置,打造百毒不侵完美系统,可开启可关闭和查看
各种软件自安装好后,一键即可启动UWF保护系统,装机一次,系统用到硬件报废也不中毒
UWF使用方法:点左下开始菜单,找到windows Uwf文件夹打开,点击“uwf开启”
首次运行后虚拟内存会被清0,运行后先不要重启
(如已重启请再进入文件夹点击UWF关闭重启后进入系统,按如下方法设置好虚拟内存再点击“uwf开启”重启即可),
打开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设置-高级-更改-选择D:自定义大小,
初始大小填4096,最大值填4096或8192都可以。

之后重启系统,设置完成,恭喜你成功开启UWF百毒不侵系统。
==========================================================================
更新内容如下:(强悍版本 运行库全面 装机无后顾之忧)
更新2018年12月所有重要补丁
系统版本为1809LTSC17763.195企业版
本版没加入任何第三方驱动包,默认原系统自带驱动,驱动更安全稳定
整合在线DriverEasy驱动工具,无广告无后门,绿色版,首次运行即完成自动注册激活为商业版
网卡驱动安装好能联网时即可运行DriverEasy驱动工具在线安装和更新缺少的驱动,非常方便,
根本不需要集成第三方臃肿的驱动包,DriverEasy驱动工具在开始菜单-快捷功能文件夹中

==========================================================================
整合2018最新磁盘驱动,更好支持新型硬件环境。
整合VBVC2005-2017 DirectX9.0c等各种最新常用运行库
Flash播放控件最新版
默认保留IE11浏览器 上网更快速(已作优化,上网冲浪 网银操作更安心)
整合极点五笔优化版(64位是搜狗五笔,已去除后门广告和升级组件)
设置桌面W10快捷功能菜单,方便各种便捷操作
设置CTRL+ALT+F7(黑屏时快捷设置分辨率)
设置CTRL+ALT+DOWN(快速弹出光驱)
设置CTRL+ALT+A(快速截图,如与QQ热键有冲突时请自改动热键设置)

整合宽带连接工具
集成压缩软件WinRAR正式版
整合Win10视频设备
整合大量高清精美壁纸
整合属性文件校验

==========================================================================
(系统已作优化,稳定快速,兼容性更好!开启UWF后,让你安装的系统百毒不侵,值得你永久收藏测试使用!)
==========================================================================
系统安装好默认已JH,如没JH请运行右键W10快捷功能菜单选择JH工具进行一键完美JH!
本系统经多台机子测试,安装各种办公软件不出错,兼容各种办公软件,完美通过!!实是你装机首选系统!!
==========================================================================
温馨提示:WIN10 安装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更多请自己体验,适合各种不同用户把玩使用。是你不可多得的WIN10收藏佳品!
===============================================================================
===============================================================================
免责条款:
==========================================================================
本作品仅作系统爱好者交流使用,所有资料来源于互联网,只可用于个人研究测试,切
勿用于商业用途,封装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非法传播或用于商业用
途,自负法律责任,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支持微软购买正
版软件!!
==========================================================================

WIN10装机精品推荐
2018年12月 倾情制作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2QYBaLPtgEcsL1Ihy57TQ  提取码:oqcl



本地下载:Win10_X86X64二合一17763.253LTSC1809纯净便捷版V2019

备用下载:Win10_X86X64二合一17763.253LTSC1809纯净便捷版V2019

点评

遗憾的是1809和ltsc是微软自己都承认有问题的系统,工作用的话还是远离二者吧  发表于 6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2无忧币 +10 收起 理由
yesfei + 5 很给力!值得收下
新空气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2-19 15: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成功,哈哈哈,多谢,拿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16: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个性的系统啊 值得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16: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的精品系统,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17: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着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19: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精品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2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21: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64位的安装后占多少空间?做RAMOS可行?

点评

谢谢楼主的.适当精简后,还是可以玩RAMOS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19 21:57
少量精简,不玩RAMOS。  发表于 2018-12-19 21: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9 2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xuxuezeng 发表于 2018-12-19 21:15
楼主,64位的安装后占多少空间?做RAMOS可行?

谢谢楼主的.适当精简后,还是可以玩RAMOS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0 1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uwf开启”后立即重启,虚拟内存没法设置,咋整???

点评

进到系统,关闭UWF后重启再设置,设置好再开启就行了,今天新的补丁又出来 了,更新到了195,跟进中,顺便修正一下点开启就重启和截图热键冲突问题,留意新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20 18:37
进到系统,关闭UWF后重启再设置,设置好再开启就行了,今天新的补丁又出来 了,更新到了195,跟进中,顺便修正一下点开启就重启和截图热键冲突问题,留意新版。  发表于 2018-12-20 18: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本站|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19-1-20 06:4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