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WEPE笔记本电脑手机维修小包 IT发烧友的必备工具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卡瑞飞系统和装机二合一超级U盘
无忧启动论坛唯一网址:bbs.wuyou.net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64587|回复: 29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布] 【经典 PE10】WinPE10x64、x86(网络﹨维护版)支持 BIOS、EFI 双启和 NVME 固态硬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3-27 23:39:4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eng0502 于 2019-9-19 12:36 编辑

[ 本帖最后由 zheng0502 于 2019-9-19 12:36 编辑 ]\n\n文件简介

         WinPE10x64 16299(2019.03.28 网络版)本人长期使用 Win10 16299,该版本运行稳定,认为比较适合用作制成 WinPE 核心,界面和开始菜单的风格完全依照个人喜好而定制,Win10PE(全面支持 BIOS 和 EFI 双启动,能识别大多数 NVME 固态硬盘),PECmd.ini 及内置工具软件的配置文件 PETools.ini 均未加密,喜欢 DIY 的朋友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修改添加,无任何暗扣和插件,也不会修改主页。Win10PE 内置谷歌浏览器,上网玩游戏、看视频,在和相同硬件配置下的 Windows 桌面系统相比较,基本无差别,Win10PE 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本地视频播放。常用的工具软件均在桌面和开始菜单中建立了快捷方式,以方便调用,其他工具软件都是通过开始菜单下的二级菜单来调用。

         有不少的朋友好像很在乎 Win10PE 能不能上网、玩游戏和支持多媒体。我个人认为这个没有多大必要,为了追求这些功能,可能会把用来作电脑维护和系统重建的 WinPE 工具搞得不伦不类,同时也让小巧精干的 PE 系统变的臃肿,要知道 WinPE 其实就是用来维护电脑和重建系统的工具。不过为了符合大家对 PE 功能的不同需求,此次更新借助立帮电子 “品牌通 WinPE 生成器” 同时生成了网络版和维护版的 PE,网络版和维护版内置的工具都一样,不同的是,网络版能够上网玩网络游戏,网络视频以及本地视频播放,由于网络版带有近百种网卡驱动,所以较维护版体积大了许多。

         Win10PE 有双系统网络版、维护版和单系统网络版、维护版之分(双系统即是 x64 和 x86 的合盘,单系统只有 x64),双系统在由 BIOS 启动时可以任选 32 位或 64 位系统,EFI 启动时则须对应计算机原有系统选择 32 位或 64 位,BIOS 和 EFI 都是通过启动菜单来选择,分享的 PE 系统虽然版本不一样,但风格功能和内置工具却是完全一样,仅仅只是版本不同体积大小不同而已,如果以系统维护和系统重建为主,推荐 16299 维护版或网络版,这两种版本功能风格和内置工具软件和其他版本一样,而且体积适中。

         如今PE种类繁多,03PE、Win7PE、Win8PE等,都因功能风格各有不同仍然深受大家的青睐。不过也有人回帖认为包括16299在内的PE都已经过时应该淘汰,我想 PE 说到底不过也就是一款计算机维护工具,要想用它取代真正的桌面系统是不可能的。所以请那些追求高新版本的朋友不喜勿喷,直接绕道即可。

         2019.05.08 更新:Win10PE 17763 双系统网络版(x86/x64 合盘)和单系统网络版(x64),新增苹果分区识别和两款反编译工具。

         2019.06.28 更新进一步优化了 PE 内核,对部分内置工具软件做了适当调整和升级,开机默认展开 Win10 经典功能(功能区菜单),网络版开机启动网络管理最小化,修改屏幕键盘启动尺寸满足大多数平板电脑视觉感受。此次更新上传希望大家喜欢,同时也感谢那些回帖评分给予我支持的朋友。

         软碟通写入U盘,深度隐藏 WinPE10 的方法请参考后面截图说明。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BIOS/UEFI 启动界面截图.JPG (143.26 KB, 下载次数: 60)

BIOS/UEFI 启动界面截图.JPG

WinPE桌面截图01.JPG (446.19 KB, 下载次数: 45)

WinPE桌面截图01.JPG

WinPE桌面截图02.JPG (449.98 KB, 下载次数: 41)

WinPE桌面截图02.JPG

WinPE桌面截图03.JPG (383.5 KB, 下载次数: 42)

WinPE桌面截图03.JPG

WinPE桌面截图04.JPG (481 KB, 下载次数: 45)

WinPE桌面截图04.JPG

WinPE桌面截图05.JPG (461.56 KB, 下载次数: 39)

WinPE桌面截图05.JPG

WinPE桌面截图06.JPG (365.28 KB, 下载次数: 44)

WinPE桌面截图06.JPG

网络多媒体截图01.JPG (377.49 KB, 下载次数: 46)

网络多媒体截图01.JPG

网络多媒体截图02.JPG (408.7 KB, 下载次数: 45)

网络多媒体截图02.JPG

网络多媒体截图03.JPG (377.15 KB, 下载次数: 40)

网络多媒体截图03.JPG

网络多媒体截图04.JPG (359.96 KB, 下载次数: 41)

网络多媒体截图04.JPG

内置软件清单01.JPG (63.44 KB, 下载次数: 41)

内置软件清单01.JPG

内置软件清单02.JPG (55.85 KB, 下载次数: 39)

内置软件清单02.JPG

内置软件清单03.JPG (58.48 KB, 下载次数: 46)

内置软件清单03.JPG

内置软件清单04.JPG (54.94 KB, 下载次数: 41)

内置软件清单04.JPG

U盘写入映像文件方法 1.JPG (141.89 KB, 下载次数: 42)

U盘写入映像文件方法 1.JPG

U盘写入映像文件方法 2.JPG (160.61 KB, 下载次数: 46)

U盘写入映像文件方法 2.JPG

U盘写入映像文件方法 3.JPG (133.17 KB, 下载次数: 43)

U盘写入映像文件方法 3.JPG

U盘写入映像文件方法 4.JPG (242.95 KB, 下载次数: 12)

U盘写入映像文件方法 4.JPG

伸手党胡乱评分.JPG (129.13 KB, 下载次数: 5)

伸手党胡乱评分.JPG

点评

已测试最近更新的PE,前面反映的几个问题都解决了。辛苦了!感谢分享好PE。  发表于 2019-4-15 11:12
感谢更新。新PE的设备管理与设备管理器功能重复,BIOS+UEFI引导修复工具打开无反应。  发表于 2019-4-13 22:51
PE里的金山文件恢复工具运行会死机,注册表编辑器及强制文件删除工具不能运行。白玉微瑕,望改进。  发表于 2019-4-12 16:31

评分

参与人数 40无忧币 +159 收起 理由
brook + 5 赞一个!
北冥有鱼 + 5 很给力!
kinyuesa + 1 网络版的 要是有远程工具就好了~!
Rubs + 5 谢谢大佬!!!
smartcowboy + 5 赞一个!
刘吉兵 + 1 很给力!
15107519500 + 5 赞一个!
zjy233 + 5 赞一个!
skh527664988 + 5 赞一个!
2010mkjx + 5
唐小轩 + 5 很给力!
wgyqq -1 AI64 UEFI启动失败(英特尔NUC7/8系列都不.
yongwa + 3 很给力!强烈建议加入 bitlocker 功能 ,。
浅筱磊 + 5 Win10PEx64 17763(单系统网络版支持双启).
2011coolson + 5 赞一个!
夕阳DIY + 5 赞一个!
一笑而过 -2 百度网盘死了,建议换一个,下不下来。
frodo75 + 5 很给力!
TTPPGGEE + 5 很给力!
GDDBKK + 5 WIN10分区能否做到在WIN1O系统隐藏?
apollo9998 + 5 很给力!
风神 + 5 赞一个!
liuzhaoyzz + 5 很给力!
一轮明月 + 3 很给力!
williamxia + 5 很给力!
lgcde + 5 赞一个!
qwe + 5 很给力!
petereda + 5 赞一个!
onlive + 5 赞一个!
027sun + 1 感谢LZ分享好PE,反映一个问题:文件管理工.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3-27 23:41:2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uxiao2001 于 2019-3-27 23:47 编辑

正在下载刚才发给我的,非常感谢,期待您的新作,试用刚买的固态U盘

点评

感谢辛苦付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4 23: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3-28 00:30:0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地址!感谢辛苦付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3-28 00:46: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3-28 06:31:2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3-28 08:45:47 | 只看该作者
好作品,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3-28 09:07:00 | 只看该作者
老哥,又升级了嘛,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3-28 09:38:40 | 只看该作者
又出好作品啦,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3-28 10:06:41 | 只看该作者
好作品要支持,期待Zheng大师的新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3-28 10:16: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试试,能否帮助加入无线网卡驱动?

点评

已经集成了18年以后90%的网卡驱动,如果是新机器应该不需要。  发表于 2019-3-28 1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19-12-7 15:5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