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虚位以待
虚位以待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idc大全★服务器租用★香港/5M/450元
查看: 901|回复: 14

[分享] 325兆运行-win8.1-x86-中度精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 18: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精简8.1,就精简了个全能版的系统!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BTPWYzSarvMRhdd1jjk-Q

提取码:w6ez


22.png
33.png
11.png

评分

参与人数 6无忧币 +25 收起 理由
maomihuacha + 1 很给力!
whyme22 + 5
chinaren12 + 4 很给力!
cuicongyuan + 5 很给力!
jho + 5 赞一个!
scu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9-1 19: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之星!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2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坐等V2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2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说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20: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很辛苦,下载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21: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8精简的比较好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2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 23: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喜欢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動表達~ ~ 感谢分享!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 12: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勤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0-1-27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