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4700|回复: 143

[分享] 小改Office 2010 精简三合一国庆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8 17: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9zhmke 于 2019-12-1 19:29 编辑

       首先致谢作者2012xb21cn为大家提供不需要激活的精简作品,做精简工作量极大,非常辛苦,绝不是像我这样简单修改可比的。
       百度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U-aYLftKTL8X5JyGaPpjw

补丁历史:2019-12-01去除Word和Excel对VBA脚本的提示而直接禁止,需要的同学自行打开吧
2019-11-14修正当日修改造成Excel不能打开路径或文件名中有空格错误
2019-11-14根据坛友loopvar在75楼的建议,在之前基础上更改excel打开每个文件时为独立打开,不合并到同一窗口
2019-11-12根据坛友lgkun8在73楼的建议,在之前基础上关闭访问互联网选项的更新
2019-10-08在2012xb21cn国庆3合1版基础上改Word启动参数不显示界面、去除PPT硬件兼容性提示、去除Word和Excel粘贴时的选项按钮

       2012xb21cn大师在2019国庆前发布了自己的Office 2010 精简新作品,已经破解好不需要激活。用了段时间感觉非常棒,是我用的最好用的2010版,原文链接:http://bbs.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6509
       但对我来说仍然感觉有点慢,与2012xb21cn无关,32位的程序用着就是慢,64位肯定要快一些。最烦心的是这Word打开文档时要先显示个界面再打开文档,这不找事来做么? 还好,网上的相关资料比较多,很快就查到了,于是根据网络资料把DOC、DOCX、XLSX的打开方式都更改为不显示界面,直接打开WORD的快捷方式也改为不显示界面,这时打开的速度基本和64位Office相当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试试:
       下载的文件名不宜含有Office字样这个大家清楚吧?名字改为了办公2010极速.exe、办公2010.exe、Office2010II.exe这一类,否则因为版权原因会被取消共享的。文件为自解压版本,不喜欢这种方式的坛友可以直接右键解压出来即是绿色版。
       程序里除了以上修改外,另去除了PPT文件第一次播放时在有些机器会出现硬件兼容性的提示,又不能解决问题提示来做什么?去除了WORD和EXCEL粘贴时跳出来的粘贴选项按钮,总觉得老挡着操作。删除了VC的安装,貌似一般装系统都会安装VC。其他没动什么了,更不会放木马什么的,请放心使用。

评分

参与人数 23无忧币 +101 收起 理由
l18c19 + 5 很给力!
lemonle79 + 5 很给力!
xuicn + 5 很给力!
pepsiyangyq + 1 这个很实用了
lgqllw + 3 能够快速修改,就这份精神就值得点赞,鼓励
lgkun8 + 5 一提问题就解决,反应神速。这个版本真的很.
gtc + 5 赞一个!
palm777qqq + 5
zhenyi821 + 1 很给力!
liguibin + 1 神马都是浮云
jeep2700 + 5 安装了16的不要双击,现在10卸载不了,正在修.
jctsky + 5 什么时候来个2016或2019的?
jayjjlee + 5 打开excel和ppt还是会一闪而过,但word不会,.
whyme22 + 5
hhhqq + 5 赞一个!
无心快语 + 5 赞一个!
yyjpcx + 5 我还以为是我一个人觉得 不方便呢
ntsyh + 5 才试了,再来个4合1。
董大 + 5 赞一个!
zhczf + 5 很给力!
美元123 + 5 很给力!
fengye0111 + 5 赞一个!
joes163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0-8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注册问题没有?

点评

好像是30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8 19:33
没动过其他地方,所以和原版应该是一样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未注册?如果指的是在个别精简版上无法打开提示未注册,那只能换系统了,之前也和2012xb21cn探讨过这问题。因为很少出现就不做修复了,如果需求的坛友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8 17: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zhmke 于 2019-10-8 20:41 编辑
2011bialau 发表于 2019-10-8 17:31
解决注册问题没有?


没动过其他地方,所以和2012xb21cn的原版是一样的,已经破解好不需要激活。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未注册?如果指的是在个别精简版Win10无法打开并提示未注册,那只能换系统了,之前也和2012xb21cn探讨过这问题。因为很少出现就不做修复了,如果需求的坛友很多,可以花些时间追踪下看是哪里问题。

点评

已经破解好不需要激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8 2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8:5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来个大改版,哈哈。运算量大的情况,64位确实有优势,普通使用足够担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9: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改后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9: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bialau 发表于 2019-10-8 17:31
解决注册问题没有?

好像是30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去可以出四合一的,有些时候还是会用到access的。

点评

参照我的改法以对应的方法改四合一版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8 2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20: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20: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辛苦啦,回帖是一种美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19-12-16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