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6406|回复: 767

[原创] 搜狗拼音9.5a极限精简去毒瘤牛皮癣再生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30 09: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t911 于 2019-10-30 16:50 编辑

听说这玩意广告贼多,
所以拉来虚拟机中耍耍
第1是安装部分:有瞎眼用户在安装结束会安装上流氓四宝
第2是安装结束后,这玩意是有个叫sgtools的进程
sgclould的进程
另外还有一个服务
还有一个新闻网页的exe程序
总之无限赠送尔等小广告
本版本,绿色解包,双击食用。

  本来可以精简到20-40M的,但是就会运行非常不稳定了,所以见好就收吧。
能联网,能上屏,就行了,其他都是多余的。我是万能五笔流派做完也是无用,送你们玩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随风缘
9.9.9.10802
楼主是白金会员帐号,怎么能有广告。




点评

M
看下载文件咋那么大?113.9M?  发表于 2019-11-6 09:18
用过多款搜狗简版 Win8.1都通不过  发表于 2019-10-30 17:50
win8.1貌似无法使用  发表于 2019-10-30 15:52

评分

参与人数 10无忧币 +46 收起 理由
2011寂寞泪 + 1 win10走完进度消失,并没有安装。
ferdfg + 5 虽然我不用这玩意,还是要支持一下
haduke + 5 万能五笔在哪儿下?
wdy2008088 + 5 很给力!
9zhmke + 5 先表扬,后试用
sghihor + 5 谢分享~
joes163 + 5 赞一个! 能否做个绿色版
clonecd + 5 很给力!
hexcel2016 + 5 很给力!
freesoft00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0-30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这么好的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用拼音输入法,本人二十年来一直用五笔,无奈年纪大的人老是五笔打字。从王新民五码开始就是五笔,现在这些年一直是极点五笔,感觉挺好,又没广告,我就在想,一个输入法,不就是打几个字吗,几MB大小都应该够了吧,这个汉字才2个字节,常用字也就几千个吧,真搞不懂为什么一个输入法,都要搞个几十MB或者更大的。都是受虐狂。

点评

词库大小一般不会太大,反而可能是皮肤库和表情图片库。。。  发表于 2019-11-2 15:39
我也用极点好多年了,习惯了就改不掉了,只是词库有待更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30 20:16
大部分是所谓的"增值"组件,另一部分才是词库,词库量比字库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30 20:15
我也想弄一个联网云词库的,但是实践证明极难做到,文件中千丝万缕的联系啊,实在是太恶心人了,一个输入入整了太多的垃圾。  发表于 2019-10-30 11:41
深以为然,最痛恨用sougou输入法的。满是广告。安装包还大的要死。一般都给他们换上谷歌拼音。记得很久以前的拼音加加就2MB。真的满满的诚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30 1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用紫光,现在用系统自带。下个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0: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用,很久没有用搜狗了,这两年一直用的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0: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无私奉献,分享成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大王的版本,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30 1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19-12-15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