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楼主: 沉默凌神

[发布] (2019.12.14更新最终版)用Wimbuilder2生成的Win10 18362.449 x64 PE(仅维护,全内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 13: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凌神 发表于 2019-11-3 13:00
这是什么都没操作自己报错了吗

没错。。。。

点评

这情况我从来没出现过。。。我也不知道咋整。。。而且别的坛友也没反应过,你是精简注册表了吗,还是删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3 1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4: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情况我从来没出现过。。。我也不知道咋整。。。而且别的坛友也没反应过,你是精简注册表了吗,还是删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这个分辨率能调整吗?用了立邦大神的,我的1920*1080屏幕一直分辨率上不去。

点评

能,我就是1080p的  发表于 2019-11-4 17:39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wXdPxpeXSmp1AroYAshaA 提取码: qkyg 这个是用楼主大神修改的,你可以参考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4 08: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08: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bovia 发表于 2019-11-4 08:07
老大,这个分辨率能调整吗?用了立邦大神的,我的1920*1080屏幕一直分辨率上不去。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wXdPxpeXSmp1AroYAshaA 提取码: qkyg
这个是用楼主大神修改的,你可以参考下!

点评

谢谢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4 1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2: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2: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4: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凌神 发表于 2019-11-3 12:43
我的错,sorry,忘告诉你了一点,你在PE里创建完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得复制X盘的Users\Default\AppData\Ro ...

大佬,这句话我不太能理解您的意思,是把添加完快捷方式的注册表以及Internet Explorer文件夹添加进boot.wim,还是要把软件快捷方式复制到Internet Explorer在添加添加到注册表,在一起备份到boot.wim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5: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凌神 发表于 2019-11-3 12:43
我的错,sorry,忘告诉你了一点,你在PE里创建完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得复制X盘的Users\Default\AppData\Ro ...

感谢大佬指点,我已经明白你说的意思了,已经成功的添加了快捷方式,特意回来再次感谢

点评

哈哈,OKK,我这接收消息有延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4 15: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进PE先在开始菜单创建快捷方式,然后导出注册表和Internet Explorer文件夹,添加进boot.w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15: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yuban 发表于 2019-11-4 15:26
感谢大佬指点,我已经明白你说的意思了,已经成功的添加了快捷方式,特意回来再次感谢

哈哈,OKK,我这接收消息有延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19-12-15 01:4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