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16985|回复: 1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布] 2021年新版本v20+yozo-office+wps旗舰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7-14 07:29: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eamviewer 于 2021-4-21 12:12 编辑

veket 20
国内发行版,特点是安装容易,运行速度快和兼容软件多。

yozo-office
永中office在一套标准的用户界面下集成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简报制作三大应用;基于创新的数据对象储藏库专利技术,有效解决了Office各应用之间的数据集成共享问题。
是永中软件自主研发的基础办公软件,产品在一套标准的用户界面下集成了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简报制作三大应用,具有无广告、兼容性强、体积小巧等优势,在办公软件中独具特色。 永中Office 2019专业版已重磅上线


veket 20集成yozo-office下载:
veket+yozo-office下载:
下载:
20210421集成永中办公的veket版本:
下载:
https://cloud.189.cn/t/ruU7zyqqA7ja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uK_2KM0fmnyqLRwf_dKpQ 提取码: dmdt



wps旗舰版,或者叫企业版或专业版
是原生的版本,可以试用30天,需要激活码激活才能继续
但你若在windows买了wps激活码,亦可以在此版本使用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FccHLLhHqCWn7l4LoPNdA 提取码: 1cnp



使用方法:
直接覆盖进安装目录覆盖原文件就是代替yozo-office了
若你想要同时使用,那将下载的文件重命名为wps.sfs,就可以挂载使用了


增加一个wps专业版本下载的连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JiNrOxRsPbaKvGL_DqepQ 提取码: 6ve5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评分

参与人数 4无忧币 +12 收起 理由
zhczf + 5 很给力!
w51737 + 1
吉毛桃 + 5 赞一个!
wawakuliao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20-7-14 07:30:24 | 只看该作者
wps上传到网盘,别处没有,需要的最好先另存为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0-7-14 07:41:3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windows的序列号

点评

这个收藏了,真是好,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2 14: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0-7-14 07:55:07 | 只看该作者
百度网盘下载速度很慢的,有没有上传到别的网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0-7-14 07:56:09 | 只看该作者
专业版功能多,有需要的直接跟wps购买激活,是极好。

点评

wps是买会员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4 08: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0-7-14 07:58:38 | 只看该作者
度盘太慢了,挂机下载了,先忙其他事再回来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0-7-14 08:25:2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0-7-14 08:38: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WPS是X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0-7-14 08:55:5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有的,专业版体验下,先试用三十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0-7-14 08:56:31 | 只看该作者
xyqiadff 发表于 2020-7-14 07:56
专业版功能多,有需要的直接跟wps购买激活,是极好。

wps是买会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0-7-15 00:37:53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0-7-15 00:38: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0-7-16 08:48:3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要是有wps激活码就更好了,嘿嘿

点评

https://wangdalao.com/2693.html 这里有激活码,试过能用,试用下若有公司可以跟 wps购买批量授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6 08: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0-7-16 08:57:30 | 只看该作者
MC阿虎 发表于 2020-7-16 08:48
感谢分享,要是有wps激活码就更好了,嘿嘿

https://wangdalao.com/2693.html
这里有激活码,试过能用,试用下若有公司可以跟 wps购买批量授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0-7-16 09:18: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0-7-16 20:27:21 | 只看该作者
yozo-office用起来体验也很好了呢

点评

yozo-office真的挺好用的,推荐,比之前的版本好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2 0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0-7-20 18:27:59 | 只看该作者
永中 奥非斯 感觉还不错

点评

奥非斯? 办公软件的确不错。 新版本更完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24 17: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0-7-24 17:41:24 | 只看该作者
进士小站 发表于 2020-7-20 18:27
永中 奥非斯 感觉还不错

奥非斯?
办公软件的确不错。
新版本更完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0-7-30 18:54:07 | 只看该作者
企业版的功能希望能普及到个人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0-8-1 09:34:06 | 只看该作者
企业版功能的确多和稳定,公司用很合适,支持w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0-8-2 08:10:12 | 只看该作者
hexj68 发表于 2020-7-16 20:27
yozo-office用起来体验也很好了呢

yozo-office真的挺好用的,推荐,比之前的版本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0-8-10 10:31:49 | 只看该作者
windows要断供了,国内的发行版要加油!支持国产操作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0-8-12 16:48:45 | 只看该作者
yozo-office好像也有企业版本,是不是免费的就不清楚了。

点评

未用过,你分享下咯,支持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6 1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0-8-16 14:27:10 | 只看该作者
王少笑 发表于 2020-8-12 16:48
yozo-office好像也有企业版本,是不是免费的就不清楚了。

未用过,你分享下咯,支持分享

点评

个人版用着挺好了的,企业版序列号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17 1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0-8-17 14:26:51 | 只看该作者
xyqiadff 发表于 2020-8-16 14:27
未用过,你分享下咯,支持分享

个人版用着挺好了的,企业版序列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0-8-18 11:02:17 | 只看该作者
企业版有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0-8-19 22:42:20 | 只看该作者
永中Office 2019专业版绝对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0-8-22 12:28:18 | 只看该作者
永中Office真的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0-8-24 14:13:15 | 只看该作者
企业版有没有更新呢?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0-8-26 10:04:14 | 只看该作者
挺好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4-22 11:2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