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1187|回复: 30

[求助] 单位的破电脑非要让打KB4601051补丁,求各位大侠制作一个ltsb2016或2015 x86的装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4 00: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w18621862 于 2021-4-4 00:29 编辑

单位的破电脑非要让打KB4601051补丁,求各位大侠制作一个ltsb2016或2015  X86的装机盘!
net4.8 要精简,要优化的那种,俺的机子是i5 4G内存的破机子!

最好是X86的!


发表于 2021-4-4 0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制找大佬下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01:3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那个大善人给楼主做。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1 收起 理由
wine毛毛 -1 无意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04: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07: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制作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07: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能找到xb21cn的网盘或许有

点评

https://cloud.189.cn/t/Yjeeauu2M7Zj 6wqu https://pan.baidu.com/s/1wo0FWUbYonphGH7HjQMT8g  9ww2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4 19: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08: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好好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0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远论坛是怎么注册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1 收起 理由
wine毛毛 -1 无关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1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ne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没人做楼主懂什么意思了吧,张口就要是不会有人给你弄的

点评

找到了,山里老先生的可以用!你的意思是要掏钱才有人做吗? Win10_2016_LTSB_14393.1944(X86●X64)长服企业收藏版(2021.3.26 修正版) https://pan.baidu.com/s/1vQSssq2LHYjZ2B4EElgLKA 提取码:vydi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4 21: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18: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ulibo 于 2021-4-4 18:48 编辑

弄不了NET4.8
2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1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PFENG 发表于 2021-4-4 07:33
如果你能找到xb21cn的网盘或许有

https://cloud.189.cn/t/Yjeeauu2M7Zj      6wqu
https://pan.baidu.com/s/1wo0FWUbYonphGH7HjQMT8g      9ww2

点评

xb21大神网盘又更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5 16: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21: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4G内存用x86,是不是浪费了

点评

系统内软件好多是X86的!上不了不X64的操作系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4 21: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2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系统安装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2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laceholder 发表于 2021-4-4 17:35
看了半天没人做楼主懂什么意思了吧,张口就要是不会有人给你弄的


找到了,山里老先生的可以用!你的意思是要掏钱才有人做吗?
Win10_2016_LTSB_14393.1944(X86●X64)长服企业收藏版(2021.3.26 修正版)

https://pan.baidu.com/s/1vQSssq2LHYjZ2B4EElgLKA  提取码:vydi

点评

对,既然你能找到又何必问来问去?你看一下真的有人给你做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5 0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4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temp2005 发表于 2021-4-4 21:00
4G内存用x86,是不是浪费了

系统内软件好多是X86的!上不了不X64的操作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4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08: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zw18621862 发表于 2021-4-4 21:41
找到了,山里老先生的可以用!你的意思是要掏钱才有人做吗?
Win10_2016_LTSB_14393.1944(X86●X64) ...

对,既然你能找到又何必问来问去?你看一下真的有人给你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09: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i5 不算破机子吧,4G内存起码可以搞到8G,加个SSD,那速度就彪起来了

点评

俺说了,单位的机子,USB都屏蔽了,机箱也是密封了,金融企业,和你说了也不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5 13: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1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ahwwy 发表于 2021-4-5 09:04
i5 不算破机子吧,4G内存起码可以搞到8G,加个SSD,那速度就彪起来了

俺说了,单位的机子,USB都屏蔽了,机箱也是密封了,金融企业,和你说了也不懂!

点评

啥都屏蔽了,就让你点鼠标!!老板用心良苦,就怕你动手动脚,鸡容单位可以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08:35
金融机构的机器,你网上随便下个系统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5 21:21
那你的单位允许安装盗版?金融企业应该不缺钱,不怕微软起诉?还是说本身预装的就是ltsb?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5 14: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14:2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w18621862 发表于 2021-4-5 13:34
俺说了,单位的机子,USB都屏蔽了,机箱也是密封了,金融企业,和你说了也不懂!

那你的单位允许安装盗版?金融企业应该不缺钱,不怕微软起诉?还是说本身预装的就是ltsb?

点评

啥都屏蔽了,就让你点鼠标!!老板用心良苦,就怕你动手动脚,鸡容单位可以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08:33
正版是WIN7,很难用!只要是激活状态,后台就不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5 1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16:4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cdc 发表于 2021-4-4 19:49
https://cloud.189.cn/t/Yjeeauu2M7Zj      6wqu
https://pan.baidu.com/s/1wo0FWUbYonphGH7HjQMT8g     ...

xb21大神网盘又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1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w18621862 于 2021-4-5 16:59 编辑
nttwqz 发表于 2021-4-5 14:23
那你的单位允许安装盗版?金融企业应该不缺钱,不怕微软起诉?还是说本身预装的就是ltsb?

正版是WIN7,WIN10也应该用,但机子太老了,没法用。

点评

明明是Win7稳定且好用,10实在不敢恭维,可能补丁一个更新打印就蓝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5 17: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1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zw18621862 发表于 2021-4-5 16:52
正版是WIN7,WIN10也应该用,但机子太老了,没法用。

明明是Win7稳定且好用,10实在不敢恭维,可能补丁一个更新打印就蓝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zw18621862 发表于 2021-4-5 13:34
俺说了,单位的机子,USB都屏蔽了,机箱也是密封了,金融企业,和你说了也不懂!

金融机构的机器,你网上随便下个系统安?

点评

你看金融机构柜台里哪有主机?哪个终端装的是 windows系统?能装系统的都是普通办公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0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hwwy 于 2021-4-7 08:34 编辑
nttwqz 发表于 2021-4-5 14:23
那你的单位允许安装盗版?金融企业应该不缺钱,不怕微软起诉?还是说本身预装的就是lt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08: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hwwy 于 2021-4-7 08:37 编辑
zw18621862 发表于 2021-4-5 13:34
俺说了,单位的机子,USB都屏蔽了,机箱也是密封了,金融企业,和你说了也不懂!

啥都屏蔽了,就让你点鼠标!!老板用心良苦,就怕你动手动脚,兼容单位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0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安卓 wi10 20H2 x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11:5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零下5度 发表于 2021-4-5 21:21
金融机构的机器,你网上随便下个系统安?

你看金融机构柜台里哪有主机?哪个终端装的是
windows系统?能装系统的都是普通办公用!

点评

银行柜台机自助设备ATM等用的都是Windows,这个有报道,可以搜搜,有不少ATM还是XP系统,估计现在已经升级了。你办业务的终端也是Windows,新的是Windows 10,部分业务需要客户看显示器,或者你挪动下角度都能看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9: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2: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i3 4G装的win10的1909挺好用啊,破电脑?要求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4-23 09:1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