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807|回复: 26

[原创] 去除FlashHelperService弹窗FF推荐新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7 16: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除FlashHelperService弹窗FF推荐新闻
我用的WIN10 测试无问题,欢迎大家反馈

FlashHelperService.zip

1.27 MB, 下载次数: 284, 下载积分: 无忧币 -2

点评

版主,win10替换之后是不是flashhelpservice这个服务就无法启动了?  发表于 2021-4-8 09:32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5 收起 理由
freesoft00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1-4-7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一直不知道FF推荐新闻是哪个程序所产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弹窗新闻是这个FlashHelperService出来的,除了拦截还可以用安防软件来禁止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装的和谐版,没发现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6: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版主的努力,抽空给同事的PC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7: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7: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被困扰多时,正好想要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给同事们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21: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装的和谐版,没发现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22: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19043.906上可以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2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7 23: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使用海外版

点评

能不能给个链接,谢谢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8 07: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06:3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07: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ggl 发表于 2021-4-7 23:01
直接使用海外版

能不能给个链接,谢谢先!

点评

ggl
不用链接 搜就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8 2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07: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版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08: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试试win7可否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09: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0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是不是替换掉FlashHelperService后,win10里面的服务是无法启动的状态,这是正常的吗?

点评

重启就可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8 09: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8 0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ren12 发表于 2021-4-8 09:33
版主,是不是替换掉FlashHelperService后,win10里面的服务是无法启动的状态,这是正常的吗?

重启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给力,正好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0: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版主的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看一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16: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天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8 21: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铿锵玫瑰 发表于 2021-4-8 07:41
能不能给个链接,谢谢先!

不用链接 搜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4-20 11:2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