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数据恢复、数据保护、视频编辑
Win To Go 极致利器(IXUNCIS固态U盘)无忧启动网成立20周年!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37517|回复: 396

[原创] 让捕鱼达人【无限金币】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0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看别人用安卓系统耍捕鱼达人,觉得无聊时候耍下也可以,于是前两天就给自己的小米安上了,但是发现个问题,一天只有200金币,很快就用光了,害得我7级大炮没有开几炮就没钱了,更别说捕大鱼了,郁闷。那有没有办法让自己的金币再多点呢,比如,到达999999,我相信这么多金币,你会捕到大鱼,而不是在担心缺钱了吧。
      那下面来介绍下方法,有这方面需求的回复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hide]

      介绍完了,有不懂的可以留言讨论。

[ 本帖最后由 scncylcp 于 2013-1-31 10:20 编辑 ]

点评

http://ccplay.cc/这里好多精品安卓游戏,我的游戏都是从这里下的  发表于 2015-9-2 17:53
直接8门,连文件都不必改。  发表于 2013-8-26 09:08
发表于 2012-5-21 1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让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15: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如何取得金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如何取得金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2: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如何取得金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4: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系统的手机呀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4: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5: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如何取得金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瞄瞄,看有什么妙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22: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如何取得金币的,不是忽悠人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1: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rdless 于 2012-5-23 22:04 发表
看如何取得金币的,不是忽悠人的吧

不是忽悠人,我亲身实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 看看 是啥玩应就 看看 是啥玩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7: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7 14: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防忽悠。。。看有什么妙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17: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有用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00: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内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八门神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如何取得金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xzxczxczdsf sd f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如何取得金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8: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新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4: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如何取得金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6: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如何取得!!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6: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7: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论坛有你更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23: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弊拿来的吧,玩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07: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做一个APK的修改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1-4-22 03:3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