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广告联系 微信:wuyouceo QQ:184822951
查看: 69158|回复: 272

[原创]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英文纯净版 (2016.3.21 新增中文输入法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9 1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hy 于 2018-3-26 01:00 编辑

正值XP退市2周年,隆重推出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英文纯净版,功能相对比较简单齐全。
11.jpg


我在虚拟机测试,禁用虚拟内存只开128M内存就可以进系统,只占用不到70M内存,足可以让XP汗颜,让各种老爷机再次焕发第二春。


1.支持USB2.0的移动硬盘、U盘、IDE硬盘模式启动,不支持SATA硬盘模式启动(BIOS设置成IDE模式),毕竟原生不支持。安装好后记得用BOOTICE设置启动。


2.安装好后只用370M空间,保留丰富的接口,可以安装.NET Framework、SQL2005、Office之类的软件,可以运行3D游戏和各种多媒体应用,集成File Based Write Filter。因为是纯净版,VC++之类的各种运行库还是需要你们自己安装。


3.驱动安装说明,WES2009模块化系统毕竟有点不同,XP原版一些驱动安装需要的一些.DLL和.SYS文件会定位到\WINDOWS\I386文件夹的DRIVER.CAB和SP3.CAB,WES2009我是不可能把这些驱动全部集成的,白占空间,不能象XP那样打包压缩集成。所以安装驱动和一些软件需要.DLL文件时可以定位到\WINDOWS\SYSTEM32目录,需要.SYS文件时可以定位到\WINDOWS\SYSTEM32\drivers目录。如果一些冷门的驱动找不到的话也不用担心,我把XP的DRIVER.CAB和SP3.CAB驱动包放在了同一网盘目录,你们可以自行提取。


4.我再补充下额外说明,我在AMD 880G主板上调试系统时,显卡驱动始终无法用CATALYST INSTALL MANAGER安装,只能通过设备管理器来更新,如果你安装驱动遇到这种软件识别兼容问题,记得变通。


5.如果你用的是USB2.0启动,切勿安装第三方USB2.0相关驱动,我安装AMD USB过滤驱动,并没有替换原来的,也居然无法启动。USB2.0 BOOT组件看来比较特别。一些特别的USB键盘和鼠标配有驱动的,我不知道安装了是否会冲突,你们自行验证。


朝廷这些年来在网上大力整顿风化,一有个风吹草动,网盘分享就会莫名失效。所以,我用整体共享方式,这个方式网址不会改变,并具体标出文件目录。
只分享英文版,需要中文或者其它语言版本的,本人有偿提供,私下给我留言!

2016.3.21 增加第三方中文(繁简)输入法支持,安装好输入法后运行\WINDOWS\SYSTEM32\ctfmon.exe,任务栏就会有输入法指示器显示。

下载地址:目录WES\WES2009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有偿承接各种操作系统制定WES7、WE8S,各类x86平板,各类Android手机、平板纯净ROOT。有需要者留言并附上联系方式。cyberhhy.taobao.com
发表于 2016-3-19 14: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4: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4: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4: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是wes7、wes8、还是什么?
还是想下载来试用下。
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4: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youaaa 于 2016-3-19 15:49 编辑

xp在nlite和rvmi几乎发展到极限的情况下有必要制作wes吗?用老机的也基本不升级补丁,还是英文版,中文的也能做到这么大,兼容性还好的多,或者lz只是想证明自己的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6: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系统主要都是驱动问题多,就算折腾好了很快也就没啥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7: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一下,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9: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是个什么版本?貌似第一次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19: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 东东啊,要支持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0: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很好奇的。但是希望楼主放出中文语言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1: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I need it. Thank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也想试下这个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2: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8: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SATA硬盘模式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8: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9: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回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9: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9: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语言有点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9: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6: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24-7-21 06:5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