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启动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WEPE笔记本电脑手机维修小包 IT发烧友的必备工具最纯净的「微PE装机优盘」UEPON大师作品卡瑞飞系统和装机二合一超级U盘
无忧启动论坛唯一网址:bbs.wuyou.net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广告联系 QQ:184822951 微信:wuyouceo
查看: 2697|回复: 48

[讨论] DiskGenius又双叒叕出Bug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1 17: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版本才出来不到1天又找到新Bug我也真是醉了,每次更新都有一大堆Bug要提交。
此软件简直是出了名的Bug王,这水平一点也不输Bug10系统。
QQ截图20190711153422.jpg

截图20190711153151.jpg

截图20190711154751.jpg

截图20190711154833.jpg

截图20190711155608.jpg
纠正小问题产生大问题,这还不如不纠正呢。。
这软件还有法用吗?我已经无力吐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7: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不知道这软件的开发人员都是干什么的。
截图2019071117022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无忧币 +10 收起 理由
20090101 + 5 赞一个!
chishingchan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7: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skGenius开发团队:我们在新版本中修复了数十个已知Bug,其中包括使用时过于流畅的Bug,同时产生了N个新BUG。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5 收起 理由
朱玛12345678 + 5 精辟!这也真是没谁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8: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toflash 发表于 2019-7-11 17:50
有一次我用dg格式化U盘,因为u盘没插好,在格式化的过程中断开连接了,结果dg把C盘格式化了。
从此我就再 ...

还有这种情况?有点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1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2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bug天天有,楼主好眼力,dg还算比较不错了,估计是测试人员不够严禁导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楼主好多ssd。。土豪啊。。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2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用dg若干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4.3pe分区,貌似没啥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2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展示的问题是什么?

点评

这么明显的Bug你都看不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20: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14号

GMT+8, 2019-10-16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