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收藏本版 (118)

Embedded 今日: 0|主题: 1745|排名: 3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怎么xpe都下不了呢,版主查一下 ye12 2009-10-19 03913 峥汇珏 2009-12-10 15:50
预览 fbwfmgr添加豁免保护文件夹问题 maochong_xxx 2009-12-4 25434 maochong_xxx 2009-12-7 10:45
预览 建立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CTP2 IBW的模板 happymy 2009-12-4 26266 jebbs 2009-12-6 11:24
预览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CTP2相对于CTP1的十大改进 happymy 2009-12-1 05283 happymy 2009-12-1 20:12
预览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11 CTP2 即将出炉 levith 2009-11-10 15003 tanzij 2009-11-23 00:54
预览 求一个安装完成后占用1G以下的,可在U盘上安装的embedded系统 bzxx 2009-10-30 25628 bzxx 2009-11-20 17:07
预览 [原创]老九XPE最新版本2合1启动盘  ...2 lx11638 2006-2-23 5024882 xumaojun 2009-11-16 09:20
预览 推荐一款卸载驱动的绿色工具 lzhmxl 2009-3-9 45645 lzhmxl 2009-11-10 14:20
预览 【求助】哪儿能买到应用xp embedded的主板? 生锈小刀 2009-1-22 76297 wmsnet 2009-11-9 23:31
预览 菜鸟求助做MobileXP到移动硬盘上的流程~ dormitory 2009-11-5 15021 sratlf 2009-11-7 22:25
预览 请教是不是这个电脑配置不支持所有的Embedded penggzs 2009-9-7 24973 风中菲 2009-11-4 11:57
预览 请教达人:vb6.0在windows xp embedded上运行的问题 liluo44 2009-11-1 08139 liluo44 2009-11-1 12:32
预览 Mobile XP SP3 搜索功能? olc 2009-10-29 04300 olc 2009-10-29 14:48
预览 联想X200 本本 不能使用 Embedded的问题 penggzs 2009-10-25 14545 wmsnet 2009-10-27 21:36
预览 用CF卡转IDE安装Embedded~!请指教 hketen 2007-5-22 1614841 pwcpp 2009-10-24 11:17
预览 如何解决MXP桌面右下角没有安全删除u盘图标? leonliao78 2009-8-13 25743 malpensa 2009-10-21 22:09
预览 XPE正版开发光盘 michael990131 2009-10-20 05036 michael990131 2009-10-20 16:51
预览 USB xp 找不到声卡 adkkaa 2009-10-19 04207 adkkaa 2009-10-19 15:32
预览 请教一个蓝屏的问题 nba_2004 2009-9-2 24209 骁楮烁 2009-10-16 16:18
预览 我发现ewf下红伞无法正常更新 fdsa0 2009-10-11 24455 fdsa0 2009-10-16 15:12
预览 EWF/FBWF 使用物理内存的大小和方式 sunnychang 2009-6-3 212504 hjk328 2009-10-14 16:37
预览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2009 (x86) ryvius 2009-7-25 89882 lili121818 2009-10-12 14:02
预览 怎么把嵌入版,只锁定在一台电脑上用? 阿飞 2009-9-5 14271 我叫小乐 2009-10-8 19:17
预览 Windows XP Embedded 2007 CTP 是否支持SCSI的硬盘 freemagic 2006-8-19 26822 我叫小乐 2009-10-8 19:17
预览 [求助]关于制作u盘版xpe的相关问题!请高手解答!  ...2 king8462 2006-1-8 4321866 红莲 2009-10-1 21:14
预览 请问各位达人,在做XPE时,如何将OCX一并注册? mytool 2009-9-23 14293 sztopms1 2009-9-24 19:46
预览 一个 boot 的问题[已解决] sztopms1 2009-9-23 85401 sztopms1 2009-9-24 07:32
预览 怎么更改这个界面? 阿飞 2009-8-26 34755 lzhmxl 2009-9-22 10:25
预览 找了很久....还是没找着 feng827 2009-9-10 24288 feng827 2009-9-10 19:30
预览 爱鸟问题:在那能下载到xpe的安装工具 天河宝录 2009-9-10 04024 天河宝录 2009-9-10 11:5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4:3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