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收藏本版 (118)

Embedded 今日: 0|主题: 1745|排名: 3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这是装桌面数据库,拷到硬盘装 boyhill 2009-1-4 03921 boyhill 2009-1-4 15:22
预览 DOS上用的WinMount是不是也能做成RAMXP系统来防止病毒进入系统呢 fliger 2008-12-22 25369 fliger 2008-12-31 15:04
预览 xpe有没有ISO版 gceng04 2008-6-2 26750 a102135 2008-12-29 19:49
预览 (已解决)xpe光盘版提取装在硬盘,启动问题(蓝屏显示0x0000007b) pnjinhe 2008-5-8 47274 a102135 2008-12-29 19:48
预览 有没有Windows XP Embedded SP2 破解版啊 trfgde 2008-5-21 18037 a102135 2008-12-29 19:47
预览 XP ebmedded 能装在移动硬盘吗? 5512521 2006-11-12 67394 3388238 2008-12-27 17:37
预览 [求助]移动硬盘使用XP Embedded Sp2 GHO 启动蓝屏 swin 2007-5-23 1313396 beetoptop 2008-12-26 19:59
预览 [已解决]GEOSHELL初始化要1分钟? 超级坏蛋 2008-12-24 14155 超级坏蛋 2008-12-24 17:30
预览 这算不算疑难杂症? tyranno 2008-12-23 04323 tyranno 2008-12-23 15:20
预览 装了LB-KJM的XPE.GHO后,pc卡插槽不能用啦??? tyranno 2008-12-16 14842 tyranno 2008-12-23 08:19
预览 我使用的MXP SP2 1490版的关机总是死机,怎么回事呀U盘也不读. beetoptop 2008-12-23 14030 beetoptop 2008-12-23 04:46
预览 xpe开发的视频教程下载 huifei 2007-4-4 1613153 qi_qi_33 2008-12-18 22:16
预览 各位老师:请教XPE的使用问题 kosotech 2008-12-13 55020 qi_qi_33 2008-12-18 21:31
预览 [求助]128M xpe 中如何使用打印端口(LPT1) 急!!! puzeng 2006-4-20 57389 fliger 2008-12-18 11:12
预览 有没有 光盘xp 制作教程 ? 616232671 2008-12-18 04022 616232671 2008-12-18 07:31
预览 HORM的问题 dhyana 2008-12-15 14551 happymy 2008-12-15 17:32
预览 xp embedded 正式版下载地址  ...2 cimit13 2006-8-3 4733992 beetoptop 2008-12-13 20:34
预览 修改windows embedded 启动的“正在登录”对话框 dhyana 2008-12-11 04196 dhyana 2008-12-11 09:20
预览 【讨论】有没有想过把xp embedded部署到无盘工作站 chinaren12 2008-10-23 55399 switch131 2008-12-9 12:01
预览 XP ebmedded 笑九九版说明书  ...2 笑九九 2006-11-11 3224545 fliger 2008-12-8 18:17
预览 LB-KJM制作的XPE Sp2 GHO安装打印机有问题 htmq 2008-10-31 45450 fliger 2008-12-8 18:08
预览 EMBEDDED支持双核64位吗? beetoptop 2008-12-7 24367 beetoptop 2008-12-8 11:29
预览 请问高手们,我下了EMBEDDED 进了桌面,按纽之类的不显示中文 bestnet 2008-11-6 44698 beetoptop 2008-12-7 21:41
预览 LB-KJM制作的XP Embedded Sp2 GHO 不能移植VMwaer jjwuyou 2008-12-5 04273 jjwuyou 2008-12-5 18:33
预览 usb键盘鼠标不能使用 hktkqq 2008-12-5 04347 hktkqq 2008-12-5 17:45
预览 请教各路大侠,XPE系统的自定义SHELL是如何添加? jonyzou 2007-10-10 810239 playerxk1986 2008-12-4 12:17
预览 是否能在 XP Embedded Sp2 上安装SQLEXPRESS2005 wangweilee 2008-12-2 04313 wangweilee 2008-12-2 12:01
预览 XP Embedded Sp2 GHO 在945板和酷睿2上安装正常 gonlu 2008-8-16 67972 wwwcccyyy 2008-12-1 23:09
预览 哪位大侠能 “制作Windows光盘运行版” (附方法) conanboy 2008-11-1 45193 gaokun 2008-11-30 10:18
预览 想用自己编的软件启动电脑,能看到软件界面进行 ce123 2008-11-29 04094 ce123 2008-11-29 21:0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