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收藏本版 (118)

Embedded 今日: 0|主题: 1745|排名: 3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XPE会还原! 108989908 2008-11-24 14857 xtzh 2008-11-25 23:02
预览 [原创]发几个windows Fundamentals for Legacy Pc的安装完成图片 chinaren12 2008-10-24 109299 373061200 2008-11-22 18:58
预览 关于Embedded 做成U盘起动的问题 pnatzjq 2008-11-20 14932 happymy 2008-11-22 13:59
预览 求助:磁盘属性中的安全选项卡点击后报错 akaliusi 2008-11-20 04182 akaliusi 2008-11-20 14:50
预览 HP的瘦客户机512M电子硬盘能装LB-KJM制作的XP Embedded吗? liedy 2008-7-16 26627 supersuper 2008-11-19 11:28
预览 LB-KJM制作的XP Embedded Sp1 GHO 在进到XP Embedded 滚动条界面死机 高手帮忙分析下 inkfish 2008-11-12 44761 inkfish 2008-11-17 19:45
预览 win 95的Embedded吗 conanboy 2008-11-14 03911 conanboy 2008-11-14 12:04
预览 自己做的xpe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 v1.1和v2.0 vatico512 2008-1-15 37468 luohuivv914 2008-11-13 23:13
预览 LB-KJM制作的XP Embedded 中文应用软件不能显示中文,怎么解决 bestnet 2008-11-12 14885 defeng7706 2008-11-12 16:13
预览 Microsoft® Windows Embedded Server 已经出现 玉满堂 2006-12-15 1916329 andyqq 2008-11-12 02:01
预览 nlite.exe 引用程序错误 zengtao530 2008-10-24 14673 binhex 2008-11-11 19:55
预览 求助:我用LB-KJM的XP Embedded Sp2 GHO安装在VIA工控板上改不了虚拟内存。 tmmao 2008-11-10 04382 tmmao 2008-11-10 17:55
预览 PE能支持FRAMEWORK吗和VB6吗? luohuivv914 2008-11-6 24446 luohuivv914 2008-11-10 10:51
预览 Embedded是什么,菜鸟的问题。。 yygyxkj123 2008-11-1 14716 yichya 2008-11-1 13:55
预览 Windows Embedded CE 6.0 DVD feng197212 2008-10-9 87883 liyuepin 2008-11-1 12:26
预览 LB-KJM制作的XP Embedded Sp2 GHO如何删除页面文件 zcyindex 2008-10-14 25386 zcyindex 2008-10-30 00:05
预览 在U盘上如何使用ewf? ipqmp666666 2008-10-27 04929 ipqmp666666 2008-10-27 08:59
预览 请教:XPE系统中无法运行VC-Ado+Access数据库访问程序 zxsde 2007-4-20 36822 finest 2008-10-26 08:40
预览 cf卡上的操作系统经常出现的问题 zengtao530 2008-10-24 04671 zengtao530 2008-10-24 16:10
预览 求精简系统的最基本组件 zengtao530 2008-10-24 04363 zengtao530 2008-10-24 10:59
预览 嵌入式、精简版Windows XP升级SP3 ryvius 2008-10-8 06858 ryvius 2008-10-8 15:09
预览 Windows XP Embedded Service Pack 2 Feature Pack 2007 Evaluation 英文版.ISO 下载 天风 2006-12-12 1314454 mutouqq 2008-10-3 21:55
预览 请达人指教如何将XP Pro 伪装成XPE bjlanbo 2008-9-23 14503 happymy 2008-9-25 19:40
预览 [求助]Embedded 的启动盘到底是用什么做的? samcsli 2008-9-16 34329 fujianabc 2008-9-21 11:19
预览 有vista可用的ewf吗 haonan 2008-9-20 05082 haonan 2008-9-20 10:07
预览 有关XPEMSP2和XPEM910的问题 rikhtkht 2008-7-26 35361 wwwcccyyy 2008-9-16 20:54
预览 请问LB-KJM制作的XPe Sp2 GHO和xpem910.gho 是否有DX,能否安装DX?? singer2008 2008-8-19 16730 wwwcccyyy 2008-9-16 20:52
预览 XP Embedded的不同处 小黑面包 2008-8-23 15017 samcsli 2008-9-16 15:30
预览 移动:Windows XP 文本模式安装环境概述 Rinrin 2006-7-19 -53 winxp168 2008-9-13 10:25
预览 [分享]XPE网络版终于做出了SDI硬盘版! lxl1638 2005-12-25 57443 trfgde 2008-8-22 18:4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