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收藏本版 (118)

Embedded 今日: 0|主题: 1745|排名: 3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寻觅高手 zyzwolf 2008-5-30 34552 zyzwolf 2008-5-30 13:06
预览 [转帖] 4-28 更新 能运行在U盘的XP! happymy01 2007-7-28 2314865 qkydi8 2008-5-24 20:57
预览 请问如何在PE中添加声卡驱动 l1982012800 2006-8-16 1112711 jinjikelly 2008-5-23 12:48
预览 关于实现了一次休眠多次启动的一个问题 cqulzg 2008-5-8 26266 wwwlywj 2008-5-19 20:11
预览 请教高手 怎么编译EWF li00lu11lilu 2007-10-17 75709 yygdcn 2008-5-17 08:54
预览 有哪位DX用过Microsoft 的这种操作系统? hmzw 2008-5-15 34990 lhz9 2008-5-15 12:57
预览 LB-KJM制作的XP Embedded Sp2 GHO驱动安装不了 bombshell 2008-5-13 05527 bombshell 2008-5-13 22:42
预览 大家好,请教一下怎么样把快捷方式在生成xpe时直接放在快速启动栏里 wwwhxh 2008-5-13 14661 pnjinhe 2008-5-13 09:59
预览 请教英文版XPE中文目录下安装程序问题 iwumingzhi 2008-4-14 24406 weihui 2008-5-11 11:49
预览 XP Embedded Sp2 GHO的问题,高手来指点一下 小黑面包 2008-1-27 77356 pnjinhe 2008-5-10 23:01
预览 关于XP EMBEDDED休眠后快速启动的问题! 天风 2005-12-28 1212990 cqulzg 2008-5-8 14:20
预览 Vista 有没有 Embedded? est 2006-10-11 2014524 huifei 2008-5-4 12:10
预览 如何在制作好可以的Windows XP Embedded安装硬件驱动? 81726617 2007-12-28 18558 jkjk 2008-5-3 14:06
预览 LB-KJM制作的XP Embedded Sp2 GHO显卡驱动问题! aitt 2008-3-26 15505 jkjk 2008-5-3 11:40
预览 關於怎么在u盤上裝winpe,可以教教我嗎?謝謝 kfqiaohua 2008-4-23 24679 kfqiaohua 2008-5-1 08:24
预览 basic set top box zxlyqx 2008-4-28 14382 abcdabcd987 2008-5-1 07:49
预览 求教 XPEMSP2怎样设置才能上网?? rikhtkht 2008-4-8 65386 rikhtkht 2008-4-27 21:15
预览 谁能帮助定制一款XPE系统??? hellraiser 2008-3-25 14890 goleveling 2008-4-27 19:22
预览 请已经下完ZWTiSO版Embedded的朋友放个下载地址 bclz 2008-2-16 46396 linlin311 2008-4-25 02:11
预览 我安装了XPEMSP2以后~~~(大家的能联网不??) rikhtkht 2008-4-8 35473 rikhtkht 2008-4-18 22:33
预览 LB-KJM 的XPE SP2 GHOST下载地址 yshysh333 2008-3-24 35989 baobao9888 2008-4-17 23:05
预览 哪位老大能告诉我怎么修改SDI文件啊??? tzllc 2006-2-27 36440 kent.yi 2008-4-17 09:02
预览 ghost之后如何双启动?急!! 成全 2008-3-27 35310 ku18001 2008-4-17 03:36
预览 直接光盘运行的xp系统是哪种? sunspot 2007-5-31 1713096 shenda99 2008-4-14 23:24
预览 申请 USB版XP Embedded 下载 llt_wyqd 2008-2-26 1211728 huifei 2008-4-13 01:13
预览 pe和embeded xp的区别 enjoywithme 2008-4-10 14857 线性代数 2008-4-12 19:11
预览 需要一个仅能拔宽带上IE的版本,谁能提供? ndk2000 2008-4-11 04524 ndk2000 2008-4-11 13:40
预览 XPEMSP2怎样才能双启动? rikhtkht 2008-4-9 64338 lzc0006 2008-4-10 18:24
预览 下不了XPE啊,郁闷啊inetl 见帖请进! rikhtkht 2008-4-5 24714 rikhtkht 2008-4-8 21:38
预览 请高人指点指点~IDE转SD卡~BOOT不起~ hketen 2007-5-27 1112677 xjxbr 2008-3-29 08:0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17:44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