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收藏本版 (118)

Embedded 今日: 0|主题: 1745|排名: 3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问题]LB-KJM侠的XP ebmedded 补充完美版 如何启用XP自带共享internet功能? hahahh 2006-9-21 77860 hys1984 2006-9-22 15:09
预览 补充完美版XP EMBDDED的数据库链接问题 aleph2008 2006-9-19 15692 aleph2008 2006-9-19 08:55
预览 杂个启动 分区保护? smilelake 2006-9-12 15965 huco7 2006-9-18 11:11
预览 【SOS】装完2007特性包后,无法给VPC做系统? Gyc 2006-9-17 25983 Gyc 2006-9-18 09:12
预览 最近正在做一个WinPE的Windows XP Embedded Shell 玉满堂 2006-8-24 2915801 z_cd 2006-9-16 04:57
预览 求:分析器探测器 (TAP.exe) 和目标分析器 (TA.exe) 应用程序 wsclce 2006-9-15 16094 z_cd 2006-9-16 04:49
预览 请问:mkbt哪里可以下载? globemobile 2006-9-15 25952 globemobile 2006-9-15 12:46
预览 【求助】关于 XP Embedded 下安装杀毒软件的问题 gjc741010 2006-9-12 26530 gjc741010 2006-9-15 09:16
预览 Windows XP Embedded asd1231233 2006-9-13 36277 RobinDX 2006-9-13 21:31
预览 关于驱动程序组件的问题 smilelake 2006-9-12 36463 Rinrin 2006-9-13 19:19
预览 (求助) RAM上运行的XP Embedded支持声音和网络 carwars 2006-9-12 67029 老毛桃 2006-9-13 12:29
预览 IIS不能配置,为什么? ndhutu2001 2006-9-12 36029 ndhutu2001 2006-9-12 22:21
预览 如何才能构造出中文的嵌入式系统 smilelake 2006-9-7 76646 Rinrin 2006-9-11 22:36
预览 通用Windows XP Embedded增强版 (高速下载) 小家伙1 2006-9-6 48524 zts59 2006-9-9 17:19
预览 高手看看这是哪的问题? wang7815034 2006-4-12 67130 huco7 2006-9-4 09:47
预览 我的XPE无法安装其他软件 lhl285 2006-2-24 36146 huco7 2006-9-4 09:42
预览 请教:XP Embedded 如何加入Net Ware客户端? lintel 2006-8-29 55764 huco7 2006-9-4 09:14
预览 为什么使用 Target Designer 的 Check Dependencies 未通过 chishingchan 2006-9-3 16069 Rinrin 2006-9-4 09:07
预览 请问怎么在给VPC制作系统 Gyc 2006-8-31 139742 Rinrin 2006-9-4 09:05
预览 求教!关于windows embedded studio后装后种种问题 johnia 2006-9-3 36571 Rinrin 2006-9-4 09:03
预览 谁能从老九的最新网络版精简掉ie?? 沙漠之子 2006-9-3 36728 strongchen 2006-9-4 04:09
预览 我想把XP安装和32MB的XPE继承到一起 freak 2006-8-30 87476 freak 2006-9-3 16:25
预览 [求助]谁能提供个老九的160M_WinPE_V04.ISO下载 yhhe 2006-7-17 1211499 qqqqqq123 2006-9-3 08:59
预览 请教PE高手 canme 2006-9-3 25637 lxl1638 2006-9-3 07:15
预览 求助:Avldr go2 2006-9-2 15198 go2 2006-9-2 20:16
预览 120M_08.IM_不能整合到EASYBOOT里的问题 cyradg 2006-9-2 15546 cyradg 2006-9-2 11:16
预览 XPE_120M_IM_ 有办法直接转成光盘版吗?新问题? guyouhua 2006-8-31 1210683 cyradg 2006-9-2 11:00
预览 已解决,可否在启动一个系统时需输入密码 go2 2006-8-31 77183 go2 2006-9-2 10:56
预览 自已做的WINXP 嵌入式操作系统为什么启支的时候出现蓝屏??? zbj0916 2006-9-2 06166 zbj0916 2006-9-2 10:38
预览 请教,ghost版本如何自动识别硬件,安装驱动? fable999 2006-9-2 05364 fable999 2006-9-2 08:2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16:2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