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收藏本版 (118)

Embedded 今日: 0|主题: 1745|排名: 3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关于老九PE盘里面的Acronis nforceware 2006-8-31 67067 strongchen 2006-9-1 23:58
预览 XPE_120M_IM_ 有关局域网的问题? guyouhua 2006-9-1 15745 guyouhua 2006-9-1 14:15
预览 如何修改XPE的屏幕分辨率? guyouhua 2006-8-19 1012389 greenangel 2006-9-1 12:35
预览 关于USB启动pe的问题 thiefkid 2006-8-27 1810325 dglhg 2006-8-31 20:43
预览 System32\DRIVERS\pci.sys 出错 smilelake 2006-8-31 47880 Rinrin 2006-8-31 17:40
预览 聪明而又自作多情的PELDR。 lxl1638 2006-8-28 67876 dglhg 2006-8-31 17:30
预览 [已解决]请教,可否把Avlgomgr加入GRUB启动 go2 2006-8-31 46518 go2 2006-8-31 12:35
预览 求教~~ 缥缈之灵 2006-8-31 15097 老毛桃 2006-8-31 11:23
预览 请教,win xpe可以从无盘环境启动吗 xilet 2006-8-31 05016 xilet 2006-8-31 01:33
预览 [请教]关于USB启动盘 thiefkid 2006-8-30 05069 thiefkid 2006-8-30 17:51
预览 已解决 go2 2006-8-30 45884 go2 2006-8-30 14:05
预览 请教老九,如何更新你的xpe中的True Image Enterprise kaibiao 2006-8-29 1310805 流年转换 2006-8-30 12:12
预览 哎,想爱不能爱!!!安于安装PE go2 2006-8-28 1410218 go2 2006-8-30 09:24
预览 [请教]如何修改已建立好的im_? waroy 2006-8-29 56295 lxl1638 2006-8-29 21:33
预览 为什么嵌套的xpeiso不能从硬盘启动? wlyh 2006-8-28 1410477 wlyh 2006-8-29 18:29
预览 用CF卡加IDE转接启动60M蓝屏 waroy 2006-8-28 45988 waroy 2006-8-29 14:30
预览 Target Designer构建Image之后,Windows XP Embedded无法启动 smilelake 2006-8-25 67640 smilelake 2006-8-29 10:38
预览 请教fujianabc:怎样用grub或其它方式启动这个img文件? dylneil 2006-8-28 36160 Rinrin 2006-8-29 09:47
预览 向高手请教:请问什么软件可以硬盘 启动 iso embox8888 2006-8-28 25433 bb88bb88 2006-8-29 09:41
预览 关于128M的XPE的几个问题?? cyradg 2006-8-28 56572 cyradg 2006-8-28 17:10
预览 安装120M_08.IM_出现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guyouhua 2006-8-28 46138 guyouhua 2006-8-28 16:32
预览 高手请进,求助,如何用usb硬盘启动XP或XP Embedded,急,多谢! embox8888 2006-8-27 67322 fujianabc 2006-8-27 22:05
预览 找可以为XPE增加网络功能的办法 (老毛桃) guyouhua 2006-8-25 56240 虚心学习 2006-8-27 21:09
预览 有没有办法用grub4dos启动is_、iso、sdi文件 ad2050 2006-8-27 05738 ad2050 2006-8-27 20:39
预览 玉满堂大师, 请进。 lxl1638 2006-8-26 05265 lxl1638 2006-8-26 21:39
预览 老毛桃请进 wlyh 2006-8-26 129852 wlyh 2006-8-26 14:36
预览 [求助]老九进来看看。。。  ...2 strongchen 2006-8-24 3418141 老毛桃 2006-8-25 15:56
预览 老毛,请进。。。。。。。。 smilelake 2006-8-25 35359 老毛桃 2006-8-25 15:26
预览 sdiloade的问题 017 2006-8-25 14939 017 2006-8-25 12:22
预览 求助,在较新的机器上,用老九的64mxpe.img启动蓝屏,而用64mxpe.sdi启动就可以 kaibiao 2006-8-25 35852 xys 2006-8-25 11:4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16:2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