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123|回复: 11

[讨论] 联想老本X230不安键盘螺丝,会有什么影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图片_20260622062609_1017_134.jpg    
           此机配置

   QQ图片20260622062724.png
      画红圈的地方,买来时没安螺丝
微信图片_20260622073814_1019_134.jpg
              原来锁机的地方,改成了充电C口
       前几天,200多元购入一台联想X230(电池健康度60%多,无内存无硬盘。我安上闲置的内存与硬盘,如上图)。此机,卖家自己换了充电Type-C口,可以用手机充电器充电。说安时用锉刀磨了好久,还在主板上打了几个散热孔。动手能力强的一个人。
       此机卖家说有一个问题,就是安上电池,单手拿右下角会自动关机,而不安电池,则一切正常。我测试发现,的确如此,而且安上电池,拿起笔记本任意晃动,也会提示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之前我拆机发现(只拆了一半),缺少好几个螺丝(如主板上那个黑塑料垫片缺少两个螺丝、左边显卡处缺少两个螺丝、背面标有键盘标识处缺少两个螺丝,可能其他地方还缺少螺丝)。以为是电池问题,换了一个备用电池问题仍旧。昨晚本想今天去找修笔记本的人检查一下原因,但心血来潮,找来几个螺丝安上了(左边显卡处两个螺丝还没安),不知螺丝是否合适。惊喜出现了:安上D壳上缺少的螺丝包括图中标红的两个键盘螺丝,只安电池开机,无论哪个角度轻拍晃动,都不自动关机了!试了几次皆如此。今天早上又试,无论怎么晃动,包括单手拿右下角,皆正常运行,从不自动关机。看来,问题解决了。不安这两个键盘螺丝,影响有这么大?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改C口充电有些意思。230还是很好用的。

点评

感谢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hzhe 发表于 2026-6-22 07:52
改C口充电有些意思。230还是很好用的。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着没问题就暂时先用着,缺螺丝可以补上关键是200多元便宜尽量不要再花钱换什么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是电池接触不良引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描述,如果能固定点不移动的用,不装也就不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配个螺丝安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螺丝都是起固定作用,可能有的比较辅助、不太重要,尤其你平放不动的情况。你的这个可能在单手持握一角时候,造成轻微变形以及影响电源(线缆、电路)等的连接,造成不稳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这好消息告诉卖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屏幕小点,算是一个时代的经典之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摇动一下,不晃动,不影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找颗安装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2 09:3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