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134|回复: 7

[求助] 驱动快有5个g了 有精简的办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518hl 于 2026-6-23 21:19 编辑

2026-06-23_210619.png


这个配置

2026-06-23_210653.png

有无线 和 蓝牙  用dism++ 提取的  就是太大了 ~~有精简驱动的办法吗??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是用dreindex提起,脱机进PE,提起成7z打包文件就不会这么大了,而且条目分得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删除驱动安装解压包
所有版本解压文件夹,全部可删,只是安装临时文件,不影响已装驱动
下载的驱动安装包,旧版本直接删除

关闭自动下载驱动、自动录制高光视频
每次更新驱动后手动删除 C:\NVIDIA 解压文件夹
不要保留多版本驱动安装包,只存当前稳定版
每 3 个月用磁盘清理删除一次旧驱动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提议,跟我差不多,请楼主自己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没独显,怎么会那么大?
20260623_2212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也用 Dism++ 试了试,抛开内置驱动,整备没有太夸张,恢复的时候如果选基础驱动就更小了。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一个DriverStoreExplorer,把驱动备份到一个新文件夹里面,然后删除里面第一个子目录(本机不存在的设备),剩下的就是被精简过的纯驱动。可以打包保存备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3 22:5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