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349|回复: 21

[求助] word 14.0.7214.5000是哪个版本的offic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万能的坛友,word 14.0.7214.5000是哪个版本的office,谁有这个版本的下载地址,麻烦给一个,谢谢了!!
发表于 昨天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Office2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回复,谁有下载地址呀,谢谢了!!

点评

为什么要用office 2010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66 于 2026-6-25 09:18 编辑

内部版本号
对应正式 Office 版本
12.0Office 2007
14.0Office 2010
15.0Office 2013
16.0Office2016/2019/2021/2024/365

点评

感谢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22
很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9: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补充,office2024也是16.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09: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office2024也是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遇到过,看到的时候,分享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bin 发表于 2026-6-25 08:47
感谢回复,谁有下载地址呀,谢谢了!!

为什么要用office 2010呢

点评

界面最漂亮而且打开得最快吧,我也最喜欢office 2010,每次新电脑必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3: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特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onlychinese 发表于 2026-6-25 10:33
为什么要用office 2010呢

界面最漂亮而且打开得最快吧,我也最喜欢office 2010,每次新电脑必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确实很漂亮的,以前一直在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抽空了,我看一下,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谢谢分享123盘 资源~~收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 17:26
qke.net/zh/microsoft  发表于 昨天 16: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来feng趣 发表于 2026-6-25 14:18
https:删//qke.net/zh/除microsoft
https删://1812167946.share.123pan.cn除/123pan/p00rVv-PY6tH?notoken= ...

谢谢分享123盘 资源~~收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来feng趣 发表于 2026-6-25 14:18
https:删//qke.net/zh/除microsoft
https删://1812167946.share.123pan.cn除/123pan/p00rVv-PY6tH?notoken= ...

谢谢,抽空了,我看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完整的官方安装包就好了,我需要一个完整的安装包,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6 09:0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