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127|回复: 4

[求助] 29xxx高内核PE无法进桌面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d39c08898bb8fd5e36d2418d3deaa49.png

如题。Wimbuilder2制作的29xxx高内核PE无法进入桌面,一直卡在System Config
startallback版本3.9.23(已排除Explorer问题,替换为19041、20348、22621、26100的Exp都无法进桌面)
是不是新内核需要多加文件才能进桌面?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我的PE,对比差异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大佬已经指明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0.0.29610.1000 用boot.wim[2] 直接构建,启动桌面正常。没升级StartAllBack。
最好明确说下自己使用的镜像版本,构建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15:2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