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66369

我 心 如 水_XP3_2003_Win8_PE_v19.36.2C.ISO / 感谢 lxl1638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 10: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 10:44 发表
你的需求....还不能达到.毕竟使用的人少.


谢谢水大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WSW8810的磁盘驱动确实很强大,跟进水老的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10: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如水 SERVER 2003 PE.XP3 PE V12.97 正式版.

更新XP/2003内核磁盘驱动.XP的来自WSW8810最近整理的.防止有人说的找不到硬盘问题.

两磁盘驱动不一样.作为互补了.

顺便把一键加载修改下.

也升级了 GHOST 15.5.1  BOOTICE 0.73  ATTO 2.46 . 加万能显卡驱动.

没大改变.解决最近以来.跟贴反馈的问题.


http://u.115.com/file/f1add9a094

http://d.namipan.com/d/5919a76e949e288c835517327f16a10c844ffd7af5158911

[ 本帖最后由 66369 于 2010-2-2 10:5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tdwood 于 2010-2-2 10:12 发表
水大,刚量产测试了12.97,试着在U盘上运行SQL绿色版,发现如下错误,(平时是在硬盘上运行的,现想如果在外临时工作或查询的时候能用上
数据库就最好啦),请问水大这个问题能否解决,谢谢。(U盘量产一个分区 ...

换一个版本看看,。。。。。。。。。。。。
Snap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心 如 水 Server 2003 PE.XP3 PE v12.97 正式版"不知具体更新了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 1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196 sunhl 的帖子

你那版本哪下的?

想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sunhl</i> 于 2010-2-2 10:57 发表 <a href="http://bbs.wuyou.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881309&ptid=13285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wuyou.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this.src);}"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br />
换一个版本看看,。。。。。。。。。。。。
<br />

S大,你用的那个6.4.0.2的版本我已经删除了,没有试过,现在用6.5.0.4不行.回家再找找旧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 11:04 发表
你那版本哪下的?

想看下.

应该是这个,目前最新的:http://www.52z.com/soft/21891.html
另外,恭喜水老又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删除了.....

不能给水老带来麻烦了

[ 本帖最后由 12050202 于 2010-2-2 12:3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zr588 于 2010-2-2 10:49 发表
WSW8810的磁盘驱动确实很强大,跟进水老的更新



识货...

等到找不到磁盘时再更新就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一个不错的好工具,谢谢楼主推荐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老大,能给个115提取码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山猴 于 2010-2-2 11:37 发表
水老大,能给个115提取码不?




17195楼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97版二合一的md5是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版的了?更新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050202 于 2010-2-2 11:38 发表
17195楼有
没有提取码啊.....而且提示“此文件包含有争议内容已禁止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 10:53 发表
我心如水 SERVER 2003 PE.XP3 PE V12.97 正式版.

更新XP/2003内核磁盘驱动.XP的来自WSW8810最近整理的.防止有人说的找不到硬盘问题.

两磁盘驱动不一样.作为互补了.

顺便把一键加载修改下.

也升级了 ...

晕,此文件包含有争议内容已禁止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更新啦啊,马上下载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山猴 于 2010-2-2 11:42 发表
没有提取码啊.....而且提示“此文件包含有争议内容已禁止下载。”




115下载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050202 于 2010-2-2 11:45 发表
http://u.115.com/file/f1add9a094

http://d.namipan.com/d/5919a76e949e288c835517327f16a10c844ffd7af5158911

115无法下载
Snap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 11:04 发表
你那版本哪下的?

想看下.

我的版本老点,你看看新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213 山猴 的帖子

可下.....................



[ 本帖最后由 12050202 于 2010-2-2 12:0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1: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 10:53 发表
我心如水 SERVER 2003 PE.XP3 PE V12.97 正式版.

更新XP/2003内核磁盘驱动.XP的来自WSW8810最近整理的.防止有人说的找不到硬盘问题.

两磁盘驱动不一样.作为互补了.

顺便把一键加载修改下.

也升级了 ...

115无提取码没法下载,且显示已经禁止下载;纳米速度只有几个k,,,,要下一天,不知资源会否中途被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216 山猴 的帖子

115备份下载点
刚试可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215 12050202 的帖子

我的怎么下不了?老是提示输入提取码,重启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山猴 于 2010-2-2 12:02 发表
我的怎么下不了?老是提示输入提取码,重启试试看

现在的确不能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2: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115不能下载,同17213楼提示

12.97版正在分流到FTP3和FTP4,稍后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2: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219 sunhl 的帖子

有人捣蛋???


开始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1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lt 于 2008-11-18 17:18 发表
楼主不厚道不是ISO镜像。没法在虚拟机中测试。。。。。


你难道不会解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21:1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