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66369

我 心 如 水_XP3_2003_Win8_PE_v19.36.2C.ISO / 感谢 lxl1638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2 16: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2 16:11 发表

是在测试外置,内核老水还要调整下,争取元宵节发出。


theworld 太容易假死了,还是用opera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16: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omeng 于 2010-2-22 16:24 发表


theworld 太容易假死了,还是用opera的好




theworld假死的原因.是工作的盘不可写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16: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2 16:13 发表

是的,不建议老水更换,我觉得没有PE中的好用。



以你测试.作为最终结果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6: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omeng 于 2010-2-22 16:24 发表


theworld 太容易假死了,还是用opera的好

这个版本没有假死问题。
Snap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16: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2 16:28 发表

这个版本没有假死问题。



用的
.就是你前面提供的上传.改了下首页为百度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16: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opera与IE显示有差异.体积又大.所以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6: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2 16:31 发表



用的
.就是你前面提供的上传.改了下首页为百度而已.

主页你没改,只改了一个快捷为百度。 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6: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2 16:31 发表
用的
.就是你前面提供的上传.改了下首页为百度而已.

水哥,sunhl大,个人认为浏览器就用微软的IE即可,对其他浏览器有特别爱好的可以自己YY呀,否则众口难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6: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2 16:33 发表
opera与IE显示有差异.体积又大.所以没用.



还是IE兼容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6: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yehua 于 2010-2-22 16:46 发表

水哥,sunhl大,个人认为浏览器就用微软的IE即可,对其他浏览器有特别爱好的可以自己YY呀,否则众口难调啊!

桌面IE保留了这是基础,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6: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tsyh 于 2010-2-22 16:51 发表



还是IE兼容性好





有所不知了
看前面sunhl的测试图

你就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6: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2 16:52 发表

桌面IE保留了这是基础,放心吧。



老水更新一贯谨慎
从不为新而更新
稳定无错好用一置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7: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下
NT6安装是2.19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2 16:52 发表
桌面IE保留了这是基础,放心吧。

嗯,其他浏览器有他的优势,但是微软的东西用惯了,熟悉得很,就像一个老朋友一样,自我感觉,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7: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2050202 于 2010-2-22 17:03 发表
提示下
NT6安装是2.19版了

嗯。。。。。。。。。。。。

[ 本帖最后由 sunhl 于 2010-2-22 17:22 编辑 ]
Snap1.jpg
Snap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17: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2 17:19 发表

嗯。。。。。。。。。。。。



EVEREST 5.30.2034 呢.要测试下.

可能精简过分.

[ 本帖最后由 66369 于 2010-2-22 17: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7: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2 17:23 发表



EVEREST 5.30.2034 呢.要测试下.

可能精简过分.

没有问题。
Snap3.jpg
Snap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pDA工具又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等水先生新版!
更新合盘!
恭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浏览器就一个IE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1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jx5228 于 2010-2-22 19:09 发表
专等水先生新版!
更新合盘!
恭候!

哈哈~不要着急,会有的。今天我就到这里了下线休息,等老水消息看看还需要测试什么地方,网启啊共享啊就别找我测试了,我就一台机器不会搞这些。呵呵~  今天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职业和喜好差异,
自己想尝鲜或软件个性化的,
放PETOOLS里!
水先生的PE,
兼容稳定而不失实用强悍,
是其本质特色!

[ 本帖最后由 wenjx5228 于 2010-2-22 20: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sunhl 大提供的TW,
经本人再次DIY测试,
美观,绿色,好用,小巧,
考虑纳入自己的合盘!
感谢!
以前自己有个单版的TW找不到了。
水先生的更新也快出了,
就趁此再晒晒自己常用的小软件,
都放PETOOLS了!
这样用个工具不用非得切换到PE下!

[ 本帖最后由 wenjx5228 于 2010-2-22 20:49 编辑 ]
PETOOLS下部分绿软.JPG
TW.JPG
SOLID PDF.JPG
PDF XCHANGE VIEWER.JPG
DreamMail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2 22: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2 19:18 发表

哈哈~不要着急,会有的。今天我就到这里了下线休息,等老水消息看看还需要测试什么地方,网启啊共享啊就别找我测试了,我就一台机器不会搞这些。呵呵~  今天88



明天你暂停下了.本贴有可能删除.

[ 本帖最后由 66369 于 2010-2-22 22:2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2: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水先生新版!
更新合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2: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2 22:20 发表
明天你暂停下了.本贴有可能删除.

很伤心,水哥,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 本帖最后由 linyehua 于 2010-2-22 23:0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3: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新的网启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2 22:20 发表



明天你暂停下了.本贴有可能删除.

新年好!
"本贴有可能删除"为什么呢?
世界很祥和,人民很安定
大家喜庆快乐
在这无忧无虑无限美好的幸福岁月里
怎么会呢?


[ 本帖最后由 xpxpxp1 于 2010-2-22 23: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3: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2 22:20 发表

明天你暂停下了.本贴有可能删除.


想好了?
要大家,
扛些什么家什?

[ 本帖最后由 wenjx5228 于 2010-2-22 23:5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2 2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删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03:40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