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66369

我 心 如 水_XP3_2003_Win8_PE_v19.36.2C.ISO / 感谢 lxl1638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6 08: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网虫2008 于 2010-2-26 08:08 发表


6.1.7600也试过了,

下拉菜单正常了,但不会自动刷新桌面了,,,等于没换一样,,如果这样,还不如延用以前久经考验的老版本。



整体驱动.注册表.DLL文件....多因数.大幅度更新.麻烦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8: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103201023 于 2010-2-26 00:39 发表
MaxDOS 8 发布啦,这几天更新的好东西真不好啊!

春节放完假,回来都在更新,还是等等稳定了再打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6 08: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6 08:13 发表

春节放完假,回来都在更新,还是等等稳定了再打包好..............



象DG一样.到时你打下包.用在模板内.别天下大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8: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6 08:22 发表



象DG一样.到时你打下包.用在模板内.别天下大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8: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383 sunhl 的帖子

DiskGenius For Windows (磁盘分区/管理) V3.2.2010.5 版更新内容:

1、重建分区表功能,搜索到有文件的分区后,自动切换到文件浏览状态,以方便根据文件检查是否搜索到了正确的分区。
2、重建分区表功能,自动方式搜索时,只保留已格式化的分区。
3、在复制文件时,如果目标文件已存在,增加“全部自动更名”的选择。程序自动为文件编号,以防止覆盖旧文件。
4、自动更新时不再产生"Update"文件夹及其文件。
5、还原分区表前先检查是否为原硬盘的分区表备份,不是原硬盘备份时显示提示,以免恢复出错。
6、解决在Windows 7下,对已存在分区的磁盘进行重新分区时,不能自动格式化分区的问题。
7、纠正重建MBR后有杀毒软件误报引导型病毒的问题。
8、纠正某些情况下误报分区表CHS参数错误的问题。
9、纠正解析FAT32分区中的超长文件名时程序出现异常的BUG。
10、纠正在WinPE下为移动硬盘分配盘符后,系统已经显示盘符,但DiskGenius中未显示的问题。
11、纠正某些情况下恢复误格式化的NTFS分区的文件后,复制出来的文件数据不正确的问题。
12、纠正搜索分区时,出现两个分区完全重合的问题。
13、纠正在某些情况下建立逻辑分区后分区表出现错误的BUG。
14、纠正复制具有NTFS压缩属性的文件时出错的BUG。
15、纠正在通过引导扇区的备份扇区搜索到NTFS分区时不能立即显示分区内文件的BUG。
16、纠正在Windows2000下无法运行的问题。
17、纠正不能正常恢复Windows2000使用的分区中的文件的问题。
18、纠正有时不能恢复分区镜像文件的BUG。
19、纠正不能打开按2GB分隔的.vmdk文件的BUG。
20、纠正备份分区功能,将文件保存到FAT分区时,文件大小超过限制后更换文件时,备份文件数据出现错误的问题。
21、纠正在准备启动DOS版DiskGenius,但是重启失败,再次执行启动DOS版后,总是循环启动DOS版,无法进入Windows系统的问题。
22、纠正在WinPE下为移动硬盘建立新分区后保存分区表时不能自动分配盘符的问题。
23、纠正在WinPE下删除移动硬盘分区后,保存分区表时出现“无法卸载分区”的错误的问题。
24、纠正在建立分区时,改变分区大小后立即按ENTER键(不是点击确定按钮)后建立的分区不是指定大小的BUG。
25、纠正DOS版无法在选项卡控件条目间切换的问题。
26、纠正DOS版在文件夹选择对话框中输入文件夹路径后“确定”按钮仍未启用的问题。
27、纠正DOS版快速分区对话框中,点击“锁状”图标无效的BUG。
28、纠正DOS版在空白Popup菜单下按键盘右方向键后程序异常退出的BUG。

下载站:

PCHome: http://download.pchome.net/system/harddisk/detail-32518.html
新浪:http://down.tech.sina.com.cn/page/3928.html

网盘下载地址:

32位版本(含DOS版):http://d.namipan.com/d/50fdfea61 ... 508f2ff58464baa3a00
64位版本(含DOS版):http://d.namipan.com/d/bbd69010f ... 81b245e90cfeb4f3c00
DOS版软盘映像(IMG):http://d.namipan.com/d/d815d8fb0 ... 6125a4ab14e00801600
DOS版光盘映像(ISO):http://d.namipan.com/d/b51517af3 ... f83d707880a00581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6 0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368 sratlf 的帖子

顺便放上ADDS2239绿色版
http://u.115.com/file/t72262b1a0


要请sunhl先看下后.再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8: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详细学习了多遍,终于在移动硬盘上和盘成功了--多PE
谢谢水大超强的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6 08: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384 xiaoxiao2002 的帖子

DG 的PE版.已决定用sunhl打包的单文件版.

DOS版.合盘的大大会跟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8: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6 08:33 发表
顺便放上ADDS2239绿色版
http://u.115.com/file/t72262b1a0


要请sunhl先看下后.再决定的.

好的,我吃完中饭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9: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6 08:33 发表
顺便放上ADDS2239绿色版
http://u.115.com/file/t72262b1a0


要请sunhl先看下后.再决定的.

我在虚拟机下测试了没有问题。一会儿我再实机看看。
Snap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6 08:36 发表

好的,我吃完中饭回复。。。。。。。。。。。


没事  因为假如snapman.sy_更新为2239的话 ADDS 2169版就用不了了 程序也得更新2239版  就一起放上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ratlf 于 2010-2-26 09:14 发表


没事  因为假如snapman.sy_更新为2239的话 ADDS 2169版就用不了了 程序也得更新2239版  就一起放上来了

内核和外置我都更新了,虚拟机下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6 1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390 sratlf 的帖子

请教了.

snapman.sy_更新

版本提高.会带来些哪些提高啊.

2169不能运行的话.其他外置会不会也有影响.

[ 本帖最后由 66369 于 2010-2-26 10: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6 10:11 发表
版本提高.会带来些哪些提高啊.
2169不能运行的话.其他外置会不会也有影响.

嗯,版本更高有什么更多性能提升,如果只是版本高,没有其他优越性,没有必要更新,2169已经很完美,再说2239还不是很多人在用,谨慎才行,水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6 10:11 发表
请教了.

snapman.sy_更新

版本提高.会带来些哪些提高啊.

2169不能运行的话.其他外置会不会也有影响.

实机测试,正常。这个软件我很少用,也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0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6 10:20 发表

实机测试,正常。这个软件我很少用,也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我的合盘里就是2239光盘版,我用过几次,给自己的硬盘动态调整分区几次,很正常,数据完好,没发现问题。我只期待更新版出来,支持win7,还有支持我的磁盘驱动,可用full版。

[ 本帖最后由 ljq0527 于 2010-2-26 10:2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6 10:20 发表
实机测试,正常。这个软件我很少用,也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Sunhl大,那就先等等吧,看看反应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yehua 于 2010-2-26 10:23 发表

Sunhl大,那就先等等吧,看看反应再说。

嗯 看看大家口味再说了,我只测试老水酌情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395 ljq0527 的帖子

这个软件在记忆中是可以从XP到WIN7的所有WIN的系统都支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6 10:27 发表

嗯 看看大家口味再说了,我只测试老水酌情更新。

maxdos8只出了硬盘版的,我这里提取了个img文件,大家看下好用不?
http://u.115.com/file/f283115c3b
maxdos8.img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razyLau 于 2010-2-26 10:32 发表
这个软件在记忆中是可以从XP到WIN7的所有WIN的系统都支持的。

新版不支持win7,我的意思是不能在win7里安装,你可以去acronis软件区看看,他们是这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菜鸟DOS工具箱一天时间就从:DTS029U、DTS030U、DTS031U、DTS032U,更新了四次,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哥的帖真是热闹,各位大大们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0: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jq0527 于 2010-2-26 10:39 发表

maxdos8只出了硬盘版的,我这里提取了个img文件,大家看下好用不?
http://u.115.com/file/f283115c3b
maxdos8.img

嗯 这样好,看看大家的使用反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离境界 于 2010-2-26 10:42 发表
时代菜鸟DOS工具箱一天时间就从:DTS029U、DTS030U、DTS031U、DTS032U,更新了四次,太快了........

我模板替换了DTS032U,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6 11:00 发表

我模板替换了DTS032U,正常。



我昨天换了31U、32U都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1: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6 10:11 发表
请教了.

snapman.sy_更新

版本提高.会带来些哪些提高啊.

2169不能运行的话.其他外置会不会也有影响.


2239版不能直接WIN7安装  想安的话需要修改MSI文件   不过2239版比2169版硬盘驱动多  能支持更多硬盘  感觉还是更新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离境界 于 2010-2-26 11:02 发表



我昨天换了31U、32U都正常......

我昨天用了29U正常,今早起来一看到32U了,更新后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26 1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2-26 10:20 发表

实机测试,正常。这个软件我很少用,也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实机也试了.可以的.
为支持W7.大硬盘.要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2-26 11:05 发表



实机也试了.可以的.
为支持W7.大硬盘.要用的.


那是是确定更新到最新版了。
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6 22:5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