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zhs509

【不回复也可见】【20120621】ZHS多功能维护盘【简繁体中文菜单】【绝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3 16: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网上找的bat,简单修改了下,自动清除TEMP目录临时文件
例如将下面的批处理保存为Delete.bat,则用PECMD命令 EXEC ! Delete.bat可以隐藏界面后台执行

当然也可以自己转exe,或用7z打包隐藏cmd的执行界面。。。

@echo off
color 0a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Main
cls
set /a num2=1024*1024
    set num1=0
    set num3_str=
    set num4=
    set Drive=%SystemDrive%
    ::获取当前的盘符
    set Drive=%Drive:~0,1%
    ::echo    %Drive%
    for /f "tokens=3" %%j in ('dir /-c %Drive%:\ 2^>nul') do set num1=%%j
    if not "!num1!"=="0" (
        call :loop
        for /f "delims=0 tokens=*" %%k in ("!num3_str!") do set num3_str=%%k
        echo.
        echo    %Drive%盘剩余空间为 !num3_str! MB
        echo.
        ::若%Drive%盘剩余空间小于800M,则自动清理临时空间
        if !num3_str! LSS 800 (call :loop2)

    )
:delay
::延时5秒,返回重新判断系统盘剩余空间大小
PECMD.EXE WAIT 5000
goto Main
:loop
:: 求商
set /a num3=%num4%%num1:~0,1%/%num2%
:: 求商序列
set num3_str=%num3_str%%num3%
:: 求余
set /a num4=%num4%%num1:~0,1%%%%num2%
if %num4% equ 0 set num4=
set num1=%num1:~1%
if not "%num1%"=="" goto loop
goto :eof
:loop2
if exist %TEMP%\ (RD /S /Q %TEMP%\)
if not exist %TEMP%\ (MD %TEMP%\)
cls
echo.
echo    %Drive%盘剩余空间为 !num3_str! MB
goto :eof

[ 本帖最后由 zhs509 于 2012-6-23 16: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2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集成简版。新老机都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23: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s509 于 2012-1-1 17:54 发表
1楼工具简介、更新日志和下载地址

2楼正常启动效果截图

0PE、WIN7PE、Puppy Linux均有网络影音图文全功能!
量产版0PE和WIN7PE共享部分外置软件
已知bug:0PE下使用WPS2012无法使用公式编辑器。这是因为 ...


上一版我量产启动苹果PRO或IMAC一体机成功。
这一版我再量产,启动的时候停止住了,都没到启动画面。(同一个U盘,同一个量产工具)

我比较菜,不知上一版与这一版的启动方式做了什么样的改变。

单独的那个WIN7PE量产也是不行。

上一版日期是:2012年6月2日

[ 本帖最后由 sz88888 于 2012-6-24 00:0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0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z88888 于 2012-6-23 23:52 发表


上一版我量产启动苹果PRO或IMAC一体机成功。
这一版我再量产,启动的时候停止住了,都没到启动画面。(同一个U盘,同一个量产工具)

我比较菜,不知上一版与这一版的启动方式做了什么样的改变。

单独 ...

有没有出现启动菜单呢?
bios设置是否有问题呢?

每次更新基本都会更新grub4dos相关文件。。。

自己回退grub4dos 0.4.5c版本到20120601及之前的试试看——不妨直接替换grldr,然后进入make_iso运行make_iso.bat重新生成ISO试试看是否出现启动菜单?

[ 本帖最后由 zhs509 于 2012-6-24 01:4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06: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反馈一个问题:
ZHS多功能维护盘(UD版绝版)_20120621各功能使用正常,但量产版合盘,无论是量产版合盘20120621,还是打好补丁后的20120622C,在启动菜单中选择“启动 windows 7 PE".立即出现“BootMGR image is corrupt , The system cannot boot",无法打开win7PE,但以前几个量产版合盘版本均无此问题。

另,一直在追随使用楼主的各版本合盘,受益匪浅,望楼主能继续完善更新,谢谢!

[ 本帖最后由 plmoknplm 于 2012-6-24 06: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0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85 plmoknplm 的帖子

理论上应该没问题,自己替换为以前的2个文件试试看(WIN7PE.BIN和B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08: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s509 于 2012-6-24 01:41 发表

有没有出现启动菜单呢?
bios设置是否有问题呢?

每次更新基本都会更新grub4dos相关文件。。。

自己回退grub4dos 0.4.5c版本到20120601及之前的试试看——不妨直接替换grldr,然后进入make_iso运行mak ...


苹果机器没有BIOS设置。
没出现启动菜单。只出现一光标在黑屏幕那边一闪闪。

大师方便的话能否用之前的grub4dos 0.4.5c重做一个WIN7PE?

我比较菜,都不知怎么改文件,怎么重新生成IS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z88888 于 2012-6-24 08:29 发表


苹果机器没有BIOS设置。
没出现启动菜单。只出现一光标在黑屏幕那边一闪闪。

大师方便的话能否用之前的grub4dos 0.4.5c重做一个WIN7PE?

我比较菜,都不知怎么改文件,怎么重新生成ISO?

自己解开替换grldr重新生成ISO,
生成ISO方法:进入make_iso运行make_iso.bat重新生成ISO试试看是否出现启动菜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s509 于 2012-6-24 12:33 发表

自己解开替换grldr重新生成ISO,
生成ISO方法:进入make_iso运行make_iso.bat重新生成ISO试试看是否出现启动菜单?

弱弱地问一下,GRLDR只是一个文件吗?我将上一版的GRLDR取B出,替换本版的GRLDR?

make_iso.bat这个程序在哪边下?记得在哪里有看到过,都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6: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z88888 于 2012-6-24 14:43 发表

弱弱地问一下,GRLDR只是一个文件吗?我将上一版的GRLDR取B出,替换本版的GRLDR?

make_iso.bat这个程序在哪边下?记得在哪里有看到过,都忘了。

真的有那么隐蔽吗?make_iso不是在合盘ISO根目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s509 于 2012-6-24 06:53 发表
理论上应该没问题,自己替换为以前的2个文件试试看(WIN7PE.BIN和BCE)

用20120602合盘中的WIN7PE.BIN和BCE替换,果然成功启动win7,不知这两个文件修改了什么,会不会对别的产生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lmoknplm 于 2012-6-24 18:59 发表

用20120602合盘中的WIN7PE.BIN和BCE替换,果然成功启动win7,不知这两个文件修改了什么,会不会对别的产生影响?

上次自己修改了下(采用迷离境界的方法修改的),但是BOOT.SDI仍然用之前的文件。。。

因此觉得可能问题出在这里,但是我自己测试好像没问题。。。

所以先不管它了,解决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2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是使用这个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8 1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后备用,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6: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z大,合盘中的WIN7PE是否也是默认没有声卡驱动啊?不好意思,我这里没有条件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磊大大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2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翅膀 于 2012-6-29 16:25 发表
请问z大,合盘中的WIN7PE是否也是默认没有声卡驱动啊?不好意思,我这里没有条件测试。

默认没有带声卡驱动包,调用的是本机的win7驱动

可以从azhong123456的win7pe提取声卡驱动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楼主辛苦,感谢楼主分享!顶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楼主辛苦,感谢楼主分享!顶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23: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0pe自动加载显卡驱动后一直黑屏,并出现无信号输入状态?何解?
老电脑蓝宝石hd3690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09: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10yndoc 于 2012-7-1 23:13 发表
请教,0pe自动加载显卡驱动后一直黑屏,并出现无信号输入状态?何解?
老电脑蓝宝石hd3690显卡!

Ctrl+Alt+A 试试看能否正常显示呢?

若不行,自己修改"PETOOLS\AutoRuns\DIY.bat"


rem 下句使进入PE桌面后立即运行"启动网络影音.cmd"工具。如果不需要这样,请自行删除此句。
if exist %~dp0..\AutoRuns\启动网络影音.cmd (pecmd exec _%~dp0..\AutoRuns\启动网络影音.cmd)


改为(或直接删除)

rem 下句使进入PE桌面后立即运行"启动网络影音.cmd"工具。如果不需要这样,请自行删除此句。
rem if exist %~dp0..\AutoRuns\启动网络影音.cmd (pecmd exec _%~dp0..\AutoRuns\启动网络影音.cmd)

取消自动加载网络影音支持

还可以删除“PETOOLS\三卡驱动\DRIVERS_VGA.CAB”避免加载显卡驱动

[ 本帖最后由 zhs509 于 2012-7-5 10: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6: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元帅:p大的2in1已经更新了,可否将2in1全能版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8: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ry 于 2012-7-5 16:47 发表
大元帅:p大的2in1已经更新了,可否将2in1全能版更新?

自己更新下就是了。。。。

将0PE的grldr改名为0PE.BIN替换/BOOT/0PE.BIN

0PE目录用新版的替换就是了,覆盖其他相同的文件,ZXW的RUN也可以自己更新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03pe,不认硬盘  华硕上网本 宏碁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zhs509 的帖子

我直接下载你的WPS在6月19日83M的0pe挂载,能挂但不能运行。不知怎么解决。用它挂OFF2003也出现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dyzx 于 2012-7-7 21:53 发表
我直接下载你的WPS在6月19日83M的0pe挂载,能挂但不能运行。不知怎么解决。用它挂OFF2003也出现错误。

先启用网络影音支持,然后再挂载运行一般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22: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08 zhs509 的帖子

我就是这样做的,但是运行不了。下过你的最新版和个人版都一样,不知是不是PE缺少了什么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2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dyzx 于 2012-7-7 22:46 发表
我就是这样做的,但是运行不了。下过你的最新版和个人版都一样,不知是不是PE缺少了什么文件。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至少我自己使用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8 08:2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