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66369

我 心 如 水_XP3_2003_Win8_PE_v19.36.2C.ISO / 感谢 lxl1638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7 2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Tense 于 2010-4-17 20:15 发表


不要受网虫误导,对pe来说,这些东西都是固定的,直接用 "x:\program files\"就行了

%ProgramFiles% 这种写法的变量在多数程序下都是不能用的,特别是编程类,脚本解析类的语言,倒不是无法调用系统变量, ...


现在说的就是批处理,如果是其他编程语言,当然要用此语言的通用变量

我不是说用"x:\program files\"不可以,只是建议用%programfiles%,这总没有错吧??

[ 本帖最后由 网虫2008 于 2010-4-17 20: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网虫2008 于 2010-4-17 20:23 发表


现在说的就是批处理,如果是其他编程语言,当然要用此语言的通用变量


你没看清楚问题乱回答,误导新人啊,从头到尾他就不是在说批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Tense 于 2010-4-17 20:25 发表


你没看清楚问题乱回答,误导新人啊,从头到尾他就不是在说批处理


晕,我再LOOK一下问题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热心回复。
确实说的不是批处理,是nsis打包的问题。
不过问题已经解决了,用变量确实不能正确的做出来,至少目前我所知道的是这样。
用绝对路径打包实验成功了,真诚感谢各位的热心回复。
再次感谢!俺终于可以在PE下用自己喜欢的五笔软件了,开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Tense 于 2010-4-17 20:25 发表


你没看清楚问题乱回答,误导新人啊,从头到尾他就不是在说批处理


晕菜,,,,看明白了,,,惭愧惭愧,,,遇到这种情况,别管三七二十一,什么什么函数变量之类的,,,直接写绝对路径。

不好意思,自己悟错了,还理直气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网大.你们更新PE吧...

因我PE磁盘驱动.目前仅一例反馈找不到硬盘.我也发个内核给他解决了.

所以就等你们更新后.我再考虑更新不迟....其他要更新的很少.

[ 本帖最后由 66369 于 2010-4-17 20:4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4-17 20:39 发表
天使.网大.你们更新PE吧...

因我PE磁盘驱动.目前仅一例反馈找不到硬盘.我也发个内核给他解决了.

所以就等你们更新后.我再考虑更新不迟....其他要更新的很少.


已经更新完毕了,准备打烊休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网虫2008 于 2010-4-17 12:39 发表

羡慕ing...
那也是在USB2.0能驱动的前题下呀,
我实机测试,十台机器有八台都驱动不起来,不管是用谁的PE。加载就死在那儿了。


如果USBAPI不能驱动,可以试试OmniFS那种方法:去年我曾经发过帖说过,也曾经上传了带OmniFS和USBAPI驱动USB加速PE启动的IMG。

具体可参考这个帖子:http://bbs.wuyou.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605&highlight=DOS2PE

[ 本帖最后由 xianglang 于 2010-4-17 20:4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2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nglang 于 2010-4-17 20:42 发表


如果USBAPI不能驱动,可以试试OmniFS那种方法:去年我曾经发过帖说过,也曾经上传了带OmniFS和USBAPI驱动USB加速PE启动的IMG。



快发.多少人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4-17 20:39 发表
天使.网大.你们更新PE吧...

因我PE磁盘驱动.目前仅一例反馈找不到硬盘.我也发个内核给他解决了.

所以就等你们更新后.我再考虑更新不迟....其他要更新的很少.


这也是我一直发晕的事儿,,
如果0408之前的磁盘控制器驱动方案基本上完全识别各种磁盘,不识别的简单的加上SY_或是更简单的加个ID就能解决,那为了极少极少数的不识别情况增加那么大的体积或者说改变了原稳定方案,重新开始测试调整是否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2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Tense 于 2010-4-17 20:41 发表


已经更新完毕了,准备打烊休息了



你歇不了.有人要上网的...估计52MB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nglang 于 2010-4-17 20:42 发表


如果USBAPI不能驱动,可以试试OmniFS那种方法:去年我曾经发过帖说过,也曾经上传了带OmniFS和USBAPI驱动USB加速PE启动的IMG。

具体可参考这个帖子:http://bbs.wuyou.net/forum.php?m ... ;tid=145605&hi ...



对,就是用的你的那个USBAPI驱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4-17 20:45 发表



你歇不了.有人要上网的...估计52MB哈...


那个不是多少mb的问题,暂时不弄了,我做这个PE的目的是想改一下我的性格而已

一般情况下,一个东西弄清楚了,知道怎么做了,我就没兴趣做了,所以大部分事情都是做到9成,然后放弃了

因为剩下的是苦力活

做这个PE就是想逼自己把一件事做完,做到完美,但是只限于我自己要完成的功能

目前基本上应该完工了,所以是时候干正事了,要不就玩物丧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2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6610 于 2010-4-17 20:48 发表



http://d.namipan.com/downfile/dos2pe.rar/b03761322f84899433b66d5379694cdcaf28130a60431c00



看过就忘.谢谢提醒.

以前我只搞PE.不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aketsg 于 2010-4-17 20:50 发表

对,就是用的你的那个USBAPI驱动


USBAPI对于有些电脑是驱动不了的,会死机,因此我去年才自己动手加进了OMNIFS来复制文件——用OMNIFS来复制,暂时还没有遇到过不成功的。

[ 本帖最后由 xianglang 于 2010-4-17 21: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大新的syslinux模板试了几台台式机都能使用正常,唯一有两台手提运行diskgen时死掉。其他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21: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629 gtdwood 的帖子

diskgen不是PE里的吧.

请量产试试.U+下有的DOS软件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2: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s2pe  这个东西怎么加到PE啊,真的像他们说的要死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nglang 于 2010-4-17 21:00 发表


USBAPI对于有些电脑是驱动不了的,会死机,因此我去年才自己动手加进了OMNIFS来复制文件——用OMNIFS来复制,暂时还没有遇到过不成功的。

为什么你们的都成功就我不行,用您的2.0 IMG后选USBAPI启动,可以快速的加载映像,但是还是在进入PELogo画面前蓝屏:STOP  0X000000EA       Framebuf
选OMNIFS则出现错误:couldn"t copy UD-PE:\grub\wisf:dos error :path not found(0X0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7 23: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llc 于 2010-4-17 22:14 发表
dos2pe  这个东西怎么加到PE啊,真的像他们说的要死机吗?

这东西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得上的,刚好需要时才有用,自己就是一个,感觉在这上面有些执着了,这老机器不是很多人用喽,就是觉得不用额外花费的情况下,能提高U启的速度还是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6369 于 2010-4-17 20:44 发表



快发.多少人要呢.



我用过dgxhls (超级版主)、blithewind两位大师的模板上的“先USB2.0后启动PE”这项功能显示的就是DOS2pe,M大、小马的"先USB2.0后启动PE“显示的不是DOS2pe,好像是DOS7,但是,他们的这项功能我用过全部都成功的,现在我的U盘、移动硬盘都是看中了“先USB2.0后启动PE”这项功能的模板就选用,加上水老PE系列足够用了,因为,我电脑是04年的主板USB1.1接口的支持USB,但是,不支持USB-RAM,速度比较慢,要8-12分钟才能启动到PE桌面,用了这项功能只要2-3分钟,所以选了适合自已的模板和PE,坐享其成,拿来就用,借此再次谢谢各位大师们,你们辛苦了。为朋友服务的话如果他是新机就不选这项能,直接启动PE只要几十秒,这样新老机基本都能兼顾了。其他大大没有这项功能的只试用欣赏如精典的就收藏。
这项功能可以问问以上大大们。我已建议过多次了,今天再次建议水老等大师们以后的PE中直接增加这项功能,市场需求还是很大的,相信大师们会有求必应的,能为老机的朋友们也带来幸福和喜悦。

[ 本帖最后由 ntsyh 于 2010-4-18 00:21 编辑 ]
Snap1.jpg
Snap2.jpg
Snap3.jpg
Snap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0: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yehua 于 2010-4-17 22:40 发表 为什么你们的都成功就我不行,用您的2.0 IMG后选USBAPI启动,可以快速的加载映像,但是还是在进入PELogo画面前蓝屏:STOP  0X000000EA       Framebuf选OMNIFS则出现错误:couldn"t copy UD-PE:\grub\wisf: ...
这个是显卡的错误吧,可能是内存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tsyh 于 2010-4-18 00:03 发表



我用过dgxhls (超级版主)、blithewind两位大师的模板上的“先USB2.0后启动PE”这项功能显示的就是DOS2pe,M大、小马的"先USB2.0后启动PE“显示的不是DOS2pe,好像是DOS7,但是,他们的这项功能我用过全 ...

不错。。。
因为经过比对档案时间。。。
blithewind模板是使用xianglang (风中老狼) 的,dgxhls (超级版主)又是使用B大的模板修正

M大模板又不同B大的DOS2pe.IMG,后学的模板,不知道从小马或M大模板取得,【一样的】,希望这次押对宝,O(∩_∩)O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yehua 于 2010-4-17 22:40 发表

为什么你们的都成功就我不行,用您的2.0 IMG后选USBAPI启动,可以快速的加载映像,但是还是在进入PELogo画面前蓝屏:STOP  0X000000EA       Framebuf
选OMNIFS则出现错误:couldn"t copy UD-PE:\grub\wisf: ...


出现这个错误,是因为你们的PE存放目录与我的不同,我在我的那个帖子里面,已经说明了我存放PE的目录是GRUB,而不是大家通常用的MINIPE;如果大家要使用我的那个IMG模块,就得先行修改IMG里面相关批处理文件里面的路径、文件名才行,不能死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2: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偷懒或者不会修改我的DOS2PE.IMG中相关文件路径和文件名等的话,可以下载附件,并将它解压到U盘的根目录,再将自己所用PE的WINPE.IS_文件替换压缩包中的WINPE.IS_文件。注意:WIMPE.IS_文件中PE的目录必须是WXPE。特别注意:文件名不能修改成其他的!

[ 本帖最后由 xianglang 于 2010-4-18 12:20 编辑 ]

DOS2PE-GRUB.rar

272.29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积分: 无忧币 -2

DOS2PE.IMG中需要用到的GRUB目录下的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者还真讲究的,这样我认为是强强联手(PE大师与系统大师)造福菜鸟。
WMZ_05版PE截图.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8:00 发表
完美者还真讲究的,这样我认为是强强联手(PE大师与系统大师)造福菜鸟。

S大,两位真的联手出作品了吗?这个PE在哪有啊,是TWM的系统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8:12 发表

S大,两位真的联手出作品了吗?这个PE在哪有啊,是TWM的系统中吗?


估计是S大自己Y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66369 于 2010-4-17 20:44 发表



为便于在windows下使用PE外置包内的绿色软件和工具,建议水老在后面的模板中光盘根目录或PETOOLS文件夹中加入WIM挂载工具,比较方便。

[ 本帖最后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8:36 编辑 ]
2.png
1.png
3.png
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4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