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66369

我 心 如 水_XP3_2003_Win8_PE_v19.36.2C.ISO / 感谢 lxl1638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8 0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8:12 发表

S大,两位真的联手出作品了吗?这个PE在哪有啊,是TWM的系统中吗?

不要再讨论TWM,谈系统了。会使S大惹麻烦的,让自己惹麻烦的。打狗版主会严厉处理的。

[ 本帖最后由 964220 于 2010-4-18 08:3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次遇到ghost11.5版本出现问题,建议水大的维护版中的Ghost还是换成兼容性最好的11.0.2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8:12 发表

S大,两位真的联手出作品了吗?这个PE在哪有啊,是TWM的系统中吗?

哈哈~是TWM编辑老水PE用在他系统中的。可以到TWM博客找,因为我上次贴了链接让打狗的警告了,不敢再贴了。我虚拟机测试了一下05版还很不错。
Snap2.jpg
Snap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964220 于 2010-4-18 08:31 发表

不要再讨论TWM,谈系统了。会使S大惹麻烦的,让自己惹麻烦的。打狗版主会严厉处理的。

你可以将i386和ED4集成到那个模板中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这样,我也非常喜欢TWM的作品,从他的老版28IN1开始,为免犯规,就此打住,不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8:42 发表
估计是这样,我也非常喜欢TWM的作品,从他的老版28IN1开始,为免犯规,就此打住,不谈了。

贴个图吧,大家看看。
Snap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8:46 发表

贴个图吧,大家看看。

真不错的,不过我喜欢量产,加个系统有点大,我一般是把系统ISO放在可写区,这样也便于更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8:51 发表

真不错的,不过我喜欢量产,加个系统有点大,我一般是把系统ISO放在可写区,这样也便于更换。

恩,自己使着顺手就好。我也是只用i386和ed4驱动集成我的模板中。
Snap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8: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8:55 发表

恩,自己使着顺手就好。我也是只用i386和ed4驱动集成我的模板中。

我的量产模板932MB。
Snap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绿软与破解软件不量产害怕被误杀,一不小心就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8:58 发表

我的量产模板932MB。

我上面那个426M的1366模版,是4IN1,自己精简了一些重复外置,加上了SRS-F6,PE功能相当于水老特别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9:01 发表
一些绿软与破解软件不量产害怕被误杀,一不小心就找不到了。

5.0下载好象有些问题,QQ的下不动,115的只能用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9:07 发表

5.0下载好象有些问题,QQ的下不动,115的只能用IE。

我是点击 备份 用TheWorld.exe下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9:03 发表

我上面那个426M的1366模版,是4IN1,自己精简了一些重复外置,加上了SRS-F6,PE功能相当于水老特别版。

我的这几项就多大了?
Snap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9:23 发表

我的这几项就多大了?

S大模板功能全面,PE却够精简了,比我的精简得还厉害多了。
下面是我的

[ 本帖最后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9:31 编辑 ]
QQ截图未命名.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9:27 发表

S大模板功能全面,PE却够精简了,比我的精简得还厉害多了。

PE我觉得够用就行了,量产之后U+一个维护版以便适应BIOS的启动模式,PE不是目标只是中间过程,系统才是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9:33 发表

PE我觉得够用就行了,量产之后U+一个维护版以便适应BIOS的启动模式,PE不是目标只是中间过程,系统才是目标。

那是,不过,我是业余爱好,说白了,就是玩PE,所以,我基本保持了水老特别版原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WIM挂载工具,
有没有单文件绿色便携的,
主要考虑有时不到PE下直接用,
找了N久,
没找到!
哪位收藏大师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8:58 发表

我的量产模板932MB。


s大量产哪么大的镜像,遇到兼容性不好的机器恐怕启动会遇到问题,根据本人发帖讨论U盘启动的问题里面wuwuzz的指导,最好不要超过650,其实一般在200多M比较好,而且就算是多区多启的话,可启动的区最好也不要太大。当然现在新出的主板一般都不会有这些问题。就怕杂牌主板和老主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yjdelete 于 2010-4-18 00:34 发表
这个是显卡的错误吧,可能是内存不够?

有这个可能,抽空加大内存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9:39 发表

那是,不过,我是业余爱好,说白了,就是玩PE,所以,我基本保持了水老特别版原貌。

哈哈~,我也一样的,跟老水混了好几年,特别版我是不能撒手的,既有维护又能多功能多好啊!
Snap9.jpg
Snap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jx5228 于 2010-4-18 09:43 发表
WIM挂载工具,
有没有单文件绿色便携的,
主要考虑有时不到PE下直接用,
找了N久,
没找到!
哪位收藏大师有?

自己做了一个,要就发出来好了,大家看看能不能用。
http://www.brsbox.com/yazhili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n463 于 2010-4-18 01:35 发表

不错。。。
因为经过比对档案时间。。。
blithewind模板是使用xianglang (风中老狼) 的,dgxhls (超级版主)又是使用B大的模板修正

M大模板又不同B大的DOS2pe.IMG,后学的模板,不知道从小马或M大模板取 ...

不论是用哪位的,好用能驱上就是造福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cxhzhangxi 于 2010-4-18 09:46 发表


s大量产哪么大的镜像,遇到兼容性不好的机器恐怕启动会遇到问题,根据本人发帖讨论U盘启动的问题里面wuwuzz的指导,最好不要超过650,其实一般在200多M比较好,而且就算是多区多启的话,可启动的区最好也不 ...

没有问题的,512MB的机器我经常用。

[ 本帖最后由 sunhl 于 2010-4-18 09:58 编辑 ]
Snap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9:51 发表

自己做了一个,要就发出来好了,大家看看能不能用。
http://www.brsbox.com/yazhiliu

谢谢,
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9:50 发表

哈哈~,我也一样的,跟老水混了好几年,特别版我是不能撒手的,既有维护又能多功能多好啊!

哈,现在量产U盘也就是特别版外加一些DOS工具就好了,小巧,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09:51 发表

自己做了一个,要就发出来好了,大家看看能不能用。
http://www.brsbox.com/yazhiliu


不行,
无法绿色!
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09: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nglang 于 2010-4-18 01:58 发表


出现这个错误,是因为你们的PE存放目录与我的不同,我在我的那个帖子里面,已经说明了我存放PE的目录是GRUB,而不是大家通常用的MINIPE;如果大家要使用我的那个IMG模块,就得先行修改IMG里面相关批处理文件 ...

希望我的是个特例,其他朋友有需要可以加上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1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jx5228 于 2010-4-18 09:56 发表


不行,
无法绿色!

这就有些怪了,我自己用很好啊,而且这个我已经用了较长时间了。如果是win7系统,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你看下面:

[ 本帖最后由 yazhiliu 于 2010-4-18 10:08 编辑 ]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8 1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hl 于 2010-4-18 08:41 发表

你可以将i386和ED4集成到那个模板中就OK了。

S大,I386我已经集成了。但ED4怎样集成到模板中?放进哪个文件夹中?ED4集成到模板中后怎样使用?能自动安装驱动,是吗?求助。谢谢。

[ 本帖最后由 964220 于 2010-4-18 10: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4 19:3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