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a66

[发布] 千千静听TTPlayer 5.x、7.x 超豪华绿色修复典藏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14: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66 发表于 2026-5-14 12:03
2026.5.13  22:30 制作的几个插件导入时发生未知错误,2026.5.14 制作的已修正这些错误 ,由于蓝奏云网 ...

蓝奏云地址在后面可以换一个字母,即可打开网站

点评

a66
怎么换字母都无法登录,等登录直接跳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4:43
a66
改了能打开网站,但不能登录上传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1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4: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狼驰骋 发表于 2026-5-14 14:17
蓝奏云地址在后面可以换一个字母,即可打开网站

改了能打开网站,但不能登录上传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4: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狼驰骋 发表于 2026-5-14 14:15
嗯,现在还是用WIN10系统的多,所以有些太老的音效插件可以去掉,毕竟只是音效不是编码器之类必须的 ...

插件和皮肤保留没关系,可由用户选择删除自己不需要的皮肤和插件更好,毕竟不同人喜欢的皮肤和插件不完全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狼驰骋 发表于 2026-5-14 14:17
蓝奏云地址在后面可以换一个字母,即可打开网站

怎么换字母都无法登录,等登录直接跳转

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5: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运行测试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6: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添加蓝奏云下载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7: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永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千千静听TTPlayer 5.5.1、7.0.2.0  超豪华绿色修复典藏版再次进行精简,删除部分可有可无的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8: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5.13  22:30 制作的几个插件导入时发生未知错误
2026.5.14 制作的已修正这些错误,并将 千千静听TTPlayer 5.5.1、7.0.2.0  超豪华绿色修复典藏版再次进行精简,删除部分可有可无的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狼驰骋 发表于 2026-5-14 01:24
音效插件 试用后,在Win10 x64系统下,7.1.0版本:

没有反应的插件:

新制作的版本将去除,不能运行,音效效果不佳的五个插件

 ○Crossfeed for Winamp  v0.92
 ○Dee2.2 for Winamp
 ○Dolby Prologic Surround Similar v2
   ○VirtualSound for Winamp -  Wave 环绕声插件(奇妙汉化注册版)v3.2
   ○Goes 3D (SRS WOW) 2.0r for Winam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20: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5.14 20:00新制作的版本将去除不能运行、音效效果不佳的五个插件,使集成的音效插件由二十二减少到十七个,进一步减小的软件的大小:
 ○Crossfeed for Winamp  v0.92
 ○Dee2.2 for Winamp
 ○Dolby Prologic Surround Similar v2
   ○VirtualSound for Winamp -  Wave 环绕声插件(奇妙汉化注册版)v3.2
   ○Goes 3D (SRS WOW) 2.0r for Winamp

点评

是的,这样的精简挺好的。 我自己将音效插件都试了一遍,也是精简了,一共精简了7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2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0: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66 发表于 2026-5-14 20:05
2026.5.14 20:00新制作的版本将去除不能运行、音效效果不佳的五个插件,使集成的音效插件由二十二减少到十 ...

是的,这样的精简挺好的。

我自己将音效插件都试了一遍,也是精简了,一共精简了7个。

点评

a66
今天本人在WinXP 32位,Win7 32位和64位、Win8、10、11 64位均对原先22个测试逐一进行了测试,确定可用且能明显提升千千静听音质的就是目前保留的17款插件,当然还有部分插件也可删除,暂时先保留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14 21: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狼驰骋 发表于 2026-5-14 20:56
是的,这样的精简挺好的。

我自己将音效插件都试了一遍,也是精简了,一共精简了7个。

今天本人在WinXP 32位,Win7 32位和64位、Win8、10、11  64位均对原先22个测试逐一进行了测试,确定可用且能明显提升千千静听音质的就是目前保留的17款插件,当然还有部分插件也可删除,暂时先保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藏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味了 5.7这个版本是我的年少青春啊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测试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千千静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21: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8 2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下载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23: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Careless 发表于 2026-5-2 20:30
吾爱那边也有人分享同样的版本

他就是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1 23: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5.x版本点击右上角的叉号程序就退出了。
而7.x版本点击会最小化到任务栏继续播放。
5.x如何改为关闭是最小化,看了没有看到这个设置

点评

a66
点击左边的 " — " 就能将程序最小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9:40
a66
5与7的设置不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7: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7: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soft00 发表于 2026-5-21 23:42
5.x版本点击右上角的叉号程序就退出了。
而7.x版本点击会最小化到任务栏继续播放。
5.x如何改为关闭是最小 ...

5与7的设置不一样

点评

就是5有可以设置的地方没有,我找了一圈没看到哪个可以设置关闭时最小化的选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8: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怀旧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Careless 发表于 2026-5-2 20:30
吾爱那边也有人分享同样的版本

就没发现点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9: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eesoft00 于 2026-5-22 09:29 编辑
a66 发表于 2026-5-22 07:45
5与7的设置不一样

就是5有可以设置的地方没有,我找了一圈没看到哪个可以设置关闭时最小化的选项

xml配置文件中还有你个人听歌曲的一下记录

插件感觉精选就可以,皮肤也是,看了皮肤不少,有些不好看的大众不太常用的感觉可以去掉,要么太多了

点评

a66
去除了7.0.4、7.1.0 的 TTPlayer.xml 配置文件中歌曲记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13: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9: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破案了,是同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2 09: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aaronadam 发表于 2026-5-22 09:09
就没发现点别的?...

发现了,ID不同,但的确是同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soft00 发表于 2026-5-21 23:42
5.x版本点击右上角的叉号程序就退出了。
而7.x版本点击会最小化到任务栏继续播放。
5.x如何改为关闭是最小 ...

点击左边的 " " 就能将程序最小化

1.png

点评

好的,看来是没有设个设置了。固话的以为7系列的操作在5上也可以。 那就用那个最小化吧。 5系列针对单机不联网的电脑使用是不是更好 配置中的 常规,向msn和百度发送信息,是勾选状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5-22 09: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