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146|回复: 23

[求助] 北方地区,汽车带天窗有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带天窗配置,价格高出7000~1万。
北方地区路面,若遇到工程车、拖拉机等,跟个车、或会个车,那个尘土飞扬。立马关闭所有侧窗。
我没开过带天窗车。不知这种情况,带天窗有用吗?可以开天窗吗?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反正没啥用,很少开,还会增加漏水的概率。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1 收起 理由
proof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麻烦,不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评选名单有十大没用配置之一。。。。。天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自己是不是经常载人,又在途中忍不住想抽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通个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是在南方,作用也不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1 收起 理由
proof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热晒,下雨也不开!节约一个达卜留不香吗?还是想被借去当摄影车~~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1 收起 理由
proof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厂家为了赚钱,两辆车,天窗就没用过,但没得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还是有点用但使用场景很少,个人认为带天窗外观好看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高配带天窗,3年了没开过几次,现在窗体塑料件断裂,维修还得拆前挡风玻璃,太麻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1 收起 理由
proof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2米宽的车越来越多,车位空间有限。最佳进出通道之一。多个天窗多条道。要钥匙和手机遥控的。
漂到水里的时候,逃生方便。

点评

要是不用电能打开就还有用。。。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用不大,你这情况关窗都来不及了。天窗只会更加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有意念,就买天窗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窗真心没有用,只会增加漏水的概率,
但大部分车都带天窗,只有一些低配版才可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意的车都带天窗,只有最低配才没有,没得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想的太美好,天窗在哪都没用,不分南方北方,反而有进水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还容易漏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分钟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  可以看星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是肯定有的,高速开通风效果侧窗没法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3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