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178|回复: 6

[发布] [原创] 随启-便携软件启动器-写了个启动器,适合 RAMOS 和便携软件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面的帖子沉下去了 想要的人也没有超过100 哎体量不够
  1. https://github.com/aoy2024/AnyLaunch
复制代码

想要的朋友自取吧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先试试效果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没搞明白,既然是便携(绿色)软件,为什么要另外弄一个启动exe,直接启动软件主程序exe不行吗

点评

你看看就明白,你可以选择直接打开软件也可以选择弹出面板搜索再打开软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7 分钟前
有用过的朋友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zihan 发表于 2026-6-25 22:30
一直没搞明白,既然是便携(绿色)软件,为什么要另外弄一个启动exe,直接启动软件主程序exe不行吗 ...

有用过的朋友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好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323 于 2026-6-25 23:31 编辑
2010zihan 发表于 2026-6-25 22:30
一直没搞明白,既然是便携(绿色)软件,为什么要另外弄一个启动exe,直接启动软件主程序exe不行吗 ...

你看看就明白,直接打开软件还是弹出面板搜索再打开软件。


2026-06-25_23055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5 23:5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