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楼主: hhh333

[发布] 【2026-6-11】H3集成PE系统最新发布

   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bigbarry 发表于 2026-6-18 09:38
这个PE很强大,当然也很臃肿。

前几天,用此PE以EFI64的方式启动到WIN10PE,在物理机上安装WINDOWS10。启 ...

启动时进安装模式,反复说了多次了

点评

多谢。 不过,两个月前另一台机器,倒是用此PE启动后很顺利地安装了win10。当时也没注意是什么模式,也是启动后一路不管,直到PE自己完成各种驱动后再去安装win1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hh333 发表于 2026-6-18 14:22
启动时进安装模式,反复说了多次了

多谢。
不过,两个月前另一台机器,倒是用此PE启动后很顺利地安装了win10。当时也没注意是什么模式,也是启动后一路不管,直到PE自己完成各种驱动后再去安装win10

点评

1、wim或esd包的安装文件,最好进安装模式。比较早期的wim包应用模式有时也可安装成功。 2、其他的安装包,譬如gho形式的,进应用模式也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bigbarry 发表于 2026-6-18 15:45
多谢。
不过,两个月前另一台机器,倒是用此PE启动后很顺利地安装了win10。当时也没注意是什么模式,也是 ...

1、wim或esd包的安装文件,最好进安装模式。比较早期的wim包应用模式有时也可安装成功。

2、其他的安装包,譬如gho形式的,进应用模式也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如既往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hhh333 发表于 2026-6-8 21:43
这几天仔细用了一下系统:
一、自带IE
1、NT5的IE基本打不开网站;


https://github.com/e3kskoy7wqk/Chromium-for-windows-7-REWORK

https://github.com/e3kskoy7wqk/Firefox-for-windows-7

测试chromium在xp上能运行。但是非常容易崩溃。

点评

NT5不折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盘拥有全部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intoflash 发表于 2026-6-23 21:02
https://github.com/e3kskoy7wqk/Chromium-for-windows-7-REWORK

https://github.com/e3kskoy7wqk/Fire ...

NT5不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4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