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230|回复: 8

[分享] 超好用的快捷面板软件FastIcon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一直使用的快捷方式面板,从win7用到现在,可惜不更新了。不过最新的WIN11系统都还是能用的。拖捷不了到面板,要在“快捷面板.EXE”右键属性那里修改-兼容性-以管理员身份支行此程序。

http://4275.com/qq4xu0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动时弹出这个


2026-06-27_12201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stIcons 是一款专为 ‌Adobe Photoshop‌ 设计的素材插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玩图的工具,以为是啥Lucy之类的小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有注册表文件,导入就是注册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FastIcons]
"RegKey"="C75A6653848034A623B407064DE2751A"
"RegName"="ttdown.com"

注册码:
Fast Icons 2.0
~~~~~~~~~~~~~~
Name:wcl Code :67567abe0b4a489fc5c302822ad9e6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楼主分享快捷面板软件FastIco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7 16:3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