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系统gho:最纯净好用系统下载站投放广告、加入VIP会员,请联系 微信:wuyouceo
查看: 208|回复: 29

[讨论] 咨询:购买 白色车 or 黑色车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roof 于 2026-6-26 10:22 编辑

颜色个人喜欢 银色 和 黑色。
轩逸14代,只有白色、黑色、灰色、棕色(?)。  没有银色。

华北地区。夏季太阳那个炙烤。
没有车库,只能室外(可建筑背后)。

请问夏天,在路面驾驶,黑色和白色车漆,乘坐感受温度差别大吗?
在停车场炙烤,温度差别大吗?
使用年限、外观抗老化、龟裂方面,差别大吗?

本来喜欢黑色,又不得不考虑白色。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白色啊,。。。。

买轩逸建议买经典版,纯粹的代步车。车机+倒车影像花个千八百的加装,

或者直接买天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啥颜色都可以!
钱少买白色,补漆的时候你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什么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

点评

喜欢黑色,但担心烘烤。 不喜欢白色,但貌似抗热。 所以咨询一下车友的经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在高速公路上不易出交通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谈安全性,有统计数据支持,白色车辆的夜间事故率远远低于深色车辆的事故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选灰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吗?面对各单位领导们吗?这些的话尽量黑色。

单纯家里自己的话,白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黑色,但担心烘烤。

不喜欢白色,但貌似抗热。

所以咨询一下车友的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不纠结,建议一个颜色买一个

点评

对。小孩子才做选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6 分钟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1 收起 理由
proof + 1 没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白,黑不耐脏且晚上关灯后可光学隐形。

点评

我晚上不开车,更不上高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1 小时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ynt1012 发表于 2026-6-26 10:43
我选白,黑不耐脏且晚上关灯后可光学隐形。

我晚上不开车,更不上高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天籁轩逸车型略小,黑色不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显大耐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uv买白车,显示安全。奥迪这类轿车买黑色,大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知道白和黑好补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zhmke 于 2026-6-26 11:09 编辑

年龄大的人对黑色有一份执着,总感觉黑色才是车。年轻人一看到黑色车:老登车。不过如果有乌色的车,也很时尚,就是那种不反光的黑色。
从实际使用时的热度来说,不管什么颜色,放太阳底下晒久了都一样,就不要考虑热量问题了,喜欢哪个就哪个,自己用的车,关他人鸟事

评分

参与人数 1无忧币 +1 收起 理由
proof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的车必须选白色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车。黑色夏天太阳下能到100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加装运动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买白,大买黑,怕脏买银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高尔夫都买的黑色。显小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吸热肯定厉害但车身大气一点的suv黑色比较好看比如汉兰达奥迪之类,白色好看特别是新车时候,但是只有短暂的好看5年的荣放已经变米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体会:泥灰色 是最佳颜色,黄色其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季暴晒尤其近几年的温度持续增高,屋顶温度都能上60多度,颜色上黑车更能吸收热能,车内温度很高,白色车也差不太多,暴晒下进入车内温度比车外还高。颜色上只能是越少吸收热量越好,相比就是白色,但暴晒相差不多。
暴晒会加速车漆老化,大部分5-8年就会出现,目前的高温可能还会缩短这个时间在5年以内。
所以应尽量减少车辆暴晒时间,车辆颜色只是别人看到的,车内人只对驾驶舒适度有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opdzw 发表于 2026-6-26 10:43
为了不纠结,建议一个颜色买一个

对。小孩子才做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安全方面考虑,白色的的。但黑色的感觉更大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捐助支持|无忧启动 ( 闽ICP备05002490号-1|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2614号 )

GMT+8, 2026-6-26 12:4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